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搞不懂


想不通 .
怎樣也想不通 .





我承認 , 我那該死的 情緒化又來了 .
因為 ? 我沒有安全感 ..





每個人的心都有最深的秘密。
越靠近,就會越無法自拔的想挖掘它。










我該死 . /.\





結束 ;

幫我按按廣告吧 ~ 謝謝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