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短髮 茜 ♥

我真的短髮了嗎 ...?
Am I Really Short Hair Now ...?
Benarkah Saya Rambut Pendek Sekarang ...?










我有多久沒回來了 ...?
這張照片會回答你 <3
2 WEEKS !!!! ><
OMG What Have I Done ?! ==

全部Skip掉吧 ==
我忘光光了 =X

10 / 10 / 2010
Sunday

Happy 101010 To All Cvit Cvit Couple And Who Married At That Day , =)

* Erm ,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"101010" 是什麽意思 ==

我只記得我在這天剪頭髮罷了 , ==

Before *


After *
我短髮 ?
短髮 ?
短髮 ?!

* 廢話當中 __

有變嗎 ..?
其實是 ..... 有的 !
xD
-
我已經不懂要寫什麼了 ==
只懂 ,
我已經太久沒上來 ,
自拍照留在電話實在太多太多 ~~
剛刪除了些 ......

就變成了那麼一點點 ! xD

我也瘦了 X) <3
很興奮的說 !!!!! xDDDD

用你的膝蓋想 !
也知道這個人是我 xDD
 
Okie ~
閃人 ~
 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