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經典赤腳走路 ==

Weeeee ~
來簡單更新下 x))
讓我們坐時光機 ,
飛回去16 / 10 / 2010 , Saturday

7:36a.m. ...
我從我那溫暖的床上睜開眼睛 ! ~
[哇Piang =.= 我在講廢話 xDD]
第一時間飛去看電話 X)
信息信息下就繼續睡回了 ... ><

Biiiiiiiiiiiiiiiii ~! ><
這時候我應該起床了 !!!!!!!
噢不 ~
應該是在外面迎接筠絢和伊婷來我家了 ,
可是 ....
我才睜開我的眼睛 , 發了一封信息給筠絢 : 問她們在哪裡 ?
=.=

快快飛起來沖凉刷牙 ,
就飛出去找他們 ♥

打算在神山坐著聊天吹水 ~
結果一大早就熱到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Gok Sauna 醬 !!! ><
我們3個人的汗水已經可以淹沒整個小小的檳城 =.=

不能頂 !!
走回我家樓下 ,
坐在那邊聽歌玩 "拋媚眼" == ~
伊婷和筠絢就Syok死啦 ~
拋媚眼的不是你們呢是我 ==
我的眉毛很酸很累的 ==
你們負責笑就爽了 xDD

再跑上去二樓樓梯那邊坐著 ~
播歌玩跳舞 ==
很不錯 X)
跳太多了減肥減肥 ♥♥♥ xDD

12點多太悶了 ~
打算去PM看童眼
結果因為這件事我跟我媽咪起來 !!!
原因 : 媽咪不給我出 !!
結果我們都在家玩SDO-4 =.=

3點那樣跟伊婷和筠絢出去7-11 .
坐在那邊吃杯面 ~ 吃Ice-Cream xDD
再走去新城 ,
樓上 !
Weeeeeeeeee ~ ♥♥
我發現到一件超漂亮的衣服 xDD
看看衣服 ,
被筠絢和伊婷拉去看文具 =.=
結果又跑回來看衣服 ~
我和伊婷去試衣服 ,
打算穿姐妹裝 x))
再和筠絢跟伊婷塞進一間小小的試衣室 xDD

我們Sampat Sampat xDDD
結果出來試衣室 .........
我的鞋子壞掉料 ><
OMG ~~~~~~~~~~~
走路真麻煩 ><
買了3份西餐 ,
走到差不多靠近我家 ,
直接豁出去 !!
我脫鞋走路 ~ ==

我經典的脫鞋走路 !
有圖為證 ! ><
OMG我沒形象了 xDDD

到家 ,
我的腳底板 =.=
又紅又痛 ><

6點半 ,
陪伊婷和筠絢去Bus Stand等巴士和媽咪 ~
我穿爸爸的鞋出門 xDD
我說 : 伊婷穿這鞋是一盤雞腳 , 筠絢穿這鞋是一盤圓腳 , 我穿這鞋是一盤豬腳 xD
我們笑翻料 =)

* 猜看誰是誰 XPP

7:30p.m. Home Sweet Home ♥
-
我忘了及時 ~
晶玲送了我這隻
Cute仂 ~~~~~ XP
娃娃機夾回來的 ><
厲害

再來 !
我化身為 : 斯文敗類 , x))



呵 x)
-
Weeeeeeeeeeee !! ~~~~~
終於交代完了 xD
我的cBox也已經幾百年沒有回覆了 ==
那邊已經生蜘蛛網了 ><
我會儘快回覆
Kamsahamida ♥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