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我的假期 ♥

我終於還是甘願飛回來了 !!

Weeee ~
100年沒有上來更新料 !
OMG ~
DUSTY DUSTY ! xD
呼呼呼呼呼 ~
哈 .. 哈 .. 哈 .. HA CHIU ! =.=

伊婷啊 ~ Alanis啊 ~ 還有很多人 ==
一直在催我 ~
茜 , 幾時Update Blog ?
茜 , 快點Update你的Blog啦 !!!
茜啊 ~ 茜啊 ~ 茜啊 ~
=-=

原諒我的懶惰 ,
Muahhh 
-
最近沒發嬌 xD
拿舊照頂住先 ,

First ,
我拿回我的電話料 !
Weeeee ~
修理10天 ==
RM80 + RM2 = RM82 !!
貴死 ~

* 不是我出錢啦 ~ xDD Shhhhhhhhhhhhh =X

-
今天 ,
10112010 ,
我假期的開始 ~~

我是校長 , xD
自定假期

朋友誒 ~
注意蛤 ~ xDD
現在起 ,
隨時可以Call我出 !
儘量Call ~
儘量Call ~
不要怕我不能出 ,
你只要怕我有沒有懶惰就好 xDD
-
簡單Post ,
純粹來隨便打字罷了 xD
義工的Post ?
決定放棄 ==

To Be Continue ...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