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Tutti Frutti

啊咯哈 ~
我想回以前的我 ,
是多么的注重人氣 =.=
一定要每天Update ,
死命跟其他玩部落的網友們在Chatbox回覆來回覆去 ~ ==
爲了就是沖人氣 !!!

啊哈哈 ><
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幼稚 =X

首次公開露牙照 ><
來寫Comment啦喂 ~~~~
-
Tutti Frutti the Frozen Yogurt 
姐姐最近一直在講 :
Tutti Frutti 好吃 ~~ 很多選擇 ~~~ Blah Blah Blah ..
結論 ?
她弄到我也很想吃料咯 ! ==

我很想去吃 =(
只是 ..
① 我沒錢 ,
② 我沒交通 ,
失望啦 !!!! TT-TT

希望我生日那天會吃到咯 ~~~ ><
爸爸媽咪 ~~
帶我去吃惡 ~~~ =(

哦給啦 ~
簡單更新
下線去 ~
掰掰 =)

Anti Copy !

1 comment:

  1. 第一次来这里,看到你的照片。。。觉得你很像我的一个朋友=)
    Tutti Frutti 我没去过耶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