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Last 3 —— 搬窩 !

我想說 ! 我算錯了 ! :X
原來這篇才是97篇 :XX 夠白癡下我 ><


隨便更新 ~
留下記憶 , 第一百篇就搬窩 ^_________________^



來講講PMR后的生活 


PMR后 , 第一&二天就在禮堂 ~ /.\
Sibeh悶 ~ 做老師給的Activities , 不然就玩Music chair !
我很記得 , 我第二天(星期五)去學校 , 玩Music chair , 我第一個就輸了 ! /.\
懲罰 ? —— 扮可愛 /.\


我最不擅長的了 ..
你叫我演戲什麽我都還能做給你仂 -3-


之後就在SPBT度過啦 ! :D
很喜歡呆在SPBT里 , 雖然幫老師做東西還蠻累的 ~
而且Rest的時候也是最特別 ~ 全校Rest完了 , 我才去Rest -3-
在裏面也要跑上跑下的 ~ 很累 ><
可是很開心 xD


看圖吧 ^_______^

幫老師算課本 >< 算到頭痛啊啊啊 !! 

忙裡偷閒 XD

我的"工作"夥伴 ~ Low Bee Chin ^_________^

再來多一張 ~

Ah Low Ah Bee Ah Chin

Lim Sin Yee

我們的"工作室" xDDD

拍到我的臉很瘦咯


這個Form 1的小女孩Jasmine xD 不怕死 ~
Ponteng class來跟我們一起玩 XD


我們用學校的電腦玩Game :P

你看到笑點了嗎 ? xDD

Lim Low很專心 ~




晶琳 /.\

隔一天 ~




跑去廁所玩 XDD
我們在做莫 ? xDDD


Tan講我很有鄰家女孩那種可憐的Feel ~
所以要拍畫報 XD



1st time - FAILED
2nd time - FAILED
3rd time - Done ^________^


Tan要拍我Emo的樣子 -3-

拍到臉很瘦 XD
可是很蒙 /.\

Tan風速 XDDDDD
這張真是笑死我 XD

← 我 | Tan →

放學去1st , 晶琳陪我去 :)

就只有這樣skip先 ~
在新Blog再補充 ~~
我很懶惰 :X

再來 ! Deepavali一星期的假期 , 我都在Gurney做工 ... 享受 XDDDDD

久違了 !!!!!!!! Kason <3 ^____________^

他很專心的看我的戲 xD

那個Broadband放爽的 -3- 根本上不到 ><



我一整天都在看少時綜藝節目 XD
畫報啊畫報 ... >///<



Sakae Sushi <3 ^_____________^

我去量體重 ><
輕掉了 xD (不懂准的沒有 ><)

The boys xD

我很無聊 ~
這個50仙硬幣我給它站著不懂 , 我就興奮到一直搖媽咪的手叫她看 LOL ><

我新買的手機吊飾 ~ 拿來吊在頸項那邊 ~
適合我這種懶人用
XD

29 / 10 / 2011 Saturday

這天去了Econsave買菜 ~
一大早全部Aunty在那邊 >< 只有我一個小孩罷了 -3-
有小孩的也是陪父母一起去 -3-
幾可憐的我 xD

講真的 , 
我第一次洗菜 LOL
從下午浸水浸到晚上 ~
媽咪講 : 菜都給我浸爛了啦 !!
無言 -3-

30 / 10 / 2011 Sunday

早上4點半睡醒 /.\ 爲了弄Sandwich ~
做好了都6點半了 ><
拿到去教會 , 一開我的包裝 ,
全部Sanwich就在15秒內完了 xD
很感動 <3

還弄了指甲油 ><
我畫SNSD啦 ~
不用想了 :P

-

看得出我更新的很隨便 ~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