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마라톤 ♥ Walk For Life

我回來啦 ~~~ ^__________________^
最近參加了一個健康活動 —— "走"拉松 xDDDDDDD
不是用跑的 , 是用走的Mah ~~~ :PP


我去 , 只爲了一個目的 . xDD
就是 —— 減肥減肥 ~ 
我有夠單純的 :P


15 October 2011 / Saturday

那天 ~~ 我早早就起身了 :))
5點 !  夠早了吧 /.\
然後準備好了 , 就出發啦 ! ^___________^

一去到那邊 , 就跟Amy去報到 :))
要有Resit才能進的Wor ~~ -3-
我跟Amy講 : 誒 ~~ 死了咯 ~ 我的Resit好像是我親手把它丟進Sampah Tang裏面的咯 !
Amy當場傻眼 /.\ 然後沒辦法咯 ~~
我只是少了Lucky Draw的機會罷了嘛 xDDDD 還可以進的 ~ :P

然後拿了Goodie Back , 裏面有 ——
一件T-Shirt , 一罐水瓶 , 一包麵包 , 一包Vico , 一粒蘋果 .
一粒蘋果誒喂 ~~ xDDDD

去Tandas Awam換衣服 , 真是奇妙的經驗 xD
因為女廁滿了 ~ 本來打算進男廁換衣的 , 結果Bee Chin一直不要 , 一直拉我出來 /.\
算咯 ~ 我在外面換 xD (還在廁所裏面) 
我本來穿去的T-Shirt蠻小件的 , 剛剛好Fit我的Saiz的 ~
那邊給的T-Shirt是L Saiz xD 很大一件 ~
我就直接“籠”進去 , 然後再把我自己的T拉出來 ~
一隻手出來了 , 要拉另一隻手的時候 , 很難拉 , 因為拉出來的手還卡在衣服里 .
Nithira看不下去了 ~ 問我 : 做莫你不要那你的手出來先叻 ?
o.o ! 我這時才恍然大悟 xDDD
手拿出來了 , 拉另一隻手出來過後 , 才發現之前那隻手又穿回去自己的T裏面了 ~ /.\
又要拉過咯 ~~ 真是好笑 /.\

結果我好了 , 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-3-
晶琳不是第一次了 , 她竟然比我慢 XDDDDD *奸笑中 .. 
然後穿好了就跑出去 ~ 準備做熱身運動 :))

熱身運動 ? 不如說有氧運動 /.\
我一直在那邊玩 ~ 做到很大動作 xDDDD
Bee Chin , 欣宜 , Viven , 晶琳 , Nithira 一直在後面狂笑 xDDD
晶琳和Nithira受不了 , 直接去別位了 >< 我也不懂她們去了哪 ~ :((
我最記得有一個動作是有Superman的手勢的 ~
我做的時候 , 還弄聲音 "Deng Deng Deng Deng" 出來 ~ 欣宜笑死了 xDDD

做完熱身運動(?)后 , 已經整身出汗了 /.\
還沒跑 ... 不對 ! 還沒走就出汗了 ~ 厲害不 ? *汗 

然後等待Start啦 ~~ ^___________^

開跑處 ~ :))



偷拍偷拍偷拍偷拍 ~ xDD

開始的時候 , 它BEEEEEEEEEEP很大聲很長 @@
嚇到我 /.\ 然後我就跑到前面去走啦 :PP
開始走5-6步罷了 , 我就忍不住 ...
自戀料 :P 看我整身汗 /.\ 因為熱身運動(?)咯 ~~ -3-

然後走走走 ~~
晶琳和Nithira在我前面 , 偷拍 :D

我厲害的 :P

再來一張 , 我自己 :))
我還記得我拍這張照片時 ,
我後面的馬來人講 : Cheh ~~ Ambil Gambar Sendiri Pulak ~
現在是怎樣 /.\ 拍照也不可以是嗎 ?!?!?!

經過我姐的學校 :D

我的Shadow ~ ♥

其實我很快了 ~~
雖然我不是第一個 :)) 不過我前面很少人罷了 ~ 
連本來在我前面的晶琳 , Nithira , 雯莉都在我的後面了 :PP
我往後看 , 一整排走在我後面 xDDDD


我走路快不是蓋的啊 !
表看小我 XDD

走回終點 , 其實很快罷了 /.\
得到一杯100Plus來補充體力 :))

穿包鞋 /.\ 磨到皮很痛 :((
我平時做運動都是穿拖鞋的 :X

Bee Chin & Me ♥ 
偷拍 xD 我躺下來拍的咯這張照片 ~
爲了把這3個人擠進這張照片里 :P



我的樣子 ... /.\ 





很粗Horr這張 ? >< 
我有沒有帥到 ? 我知道沒有 ~ 你不要講 TT




╭(╯3╰)╮ ~ 


我喜歡這張照片 ♥ 很自然很美 xDDD
晶琳講我好像比中指講 /.\
全都是我和晶琳的合照 LOL ~

我很好的 ~ 她用我的電話自拍了3張 , 我Delete了2張 , 留一張給她 XDD
自戀到蛤她 xDDDD

然後閒著沒事做 , 我們全部跑去量體重 xD
量出來的體重我非常不滿意 !!! 但是我的BMI我很滿意 :DD

依我之前量的體高&體重 , 我是162cm & 51kg的咯 TT

不過沒關係 ~ 這裡量 , 我還算是瘦 xDD
我靠近Underweight了 XDDD 我的BMI 21 罷了 ♥

我很興奮到 ~~~~~~

然后等Lucky Draw ~
我沒有得 :((
我只好坐在旁邊等 ~
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張 ~ :))

我也是今天才發現我的臉原來蠻瘦蠻尖的 :PP
以前很大很寬的的 /.\

Bee Chin & 巧晴很緊張 ~~ xDD
等Lucky Draw叻 ~~

結果出來 ,
Viven (回了) 中Lucky Draw , Bee Chin也中Lucky Draw :DD
Viven我不懂她得到什麽 ~ Bee Chin得到PC的Handfree /.\
羡慕 (¯﹃¯)

哈哈 ~ 這天有人放我飛機喲 :))

結束 ;

Click My Nuffnang Ads Yarh ^________^
Thanks A Lot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