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在0.000001公分之差 , 我沒變弱智 =3=

話說昨晚我去Gurney回來后 , 我在家發生了很好笑的意外 ............. ==



哦哦 在開始之前 , 這是我昨天的Look ♥
哈哈哈 是不是很美仂 ;P
昨天一個人走完整個Gurney =3= Awwwwwww how bored ;(



如果我沒有穿紅色汗背心在裏面的話 ...... (羞 >///<)
可是怎麼辦 真是超級無敵好看的啦 XDDDDDDDDDDDDDDD 
我好愛 ~~~~~~~~~~~~~~




離題了 .. =3= 廢話太多 ;x




昨晚我回家 , 就等沖凉房要去沖凉 ..
輪到我了 , 我把頭髮綁起來Pin起來要刷牙洗臉那些咯 ~
我刷好牙后 , 總有個怪癖 =3=
就是洗臉前一定要點起腳跟照牆上的鏡子 , 看看我在洗臉前的黑臉和洗臉后的白臉 ! (笑)


結果我就踮起腳跟 ............ 照了照鏡子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不知道Zomok我的右腳忽然滑到一下 =3=
我整個人就這樣翻了 =3=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最好笑的就是我家廁所是和洗澡間連在一起的 , 所以我整個頭都差點浸在馬桶里的水了 =3=








不要笑好嗎 ? =3=







(痛 .......)




我太肥了 ? 
我跌倒罷了 , 整間家都聽到一聲巨響 ........ =3=
坐在客廳的我媽都嚇了一大跳 /.\




我爬起來的時候還發現定在我耳朵的耳環不見了 囧
我還有心去找它 !!!!!! XDDDDDD 哈哈哈
耳環不見了我還真心疼 ~~~~~~ (拭淚)




萬幸的是我沒有撞到頭 !
不然我就變弱智了 (驚)



我很冒失 哈哈哈哈 =3=

-



另外 ~ 我今年終於有得自己去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! (興奮)
本來去年我有得自己去的 , 衰在懶惰 =3=


我期待今晚 :) 




什麽 Ending來的 ? =3=



1 comment:

  1. 哎喲喲
    看到我在gurney為什麼不叫我 =.=
    你確定那個是我嗎 ? =.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