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July 23, 2012

我看了我人生中一次最美的煙花 ♥ ;)

今年的日本鬼節我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開心 !!!
無限的好 ! 多謝寶寶和他的兄弟們 XD



120721 @ Saturday

好難得的一次我沒有自拍 =3= 因為太(?)暴露 ~
我自己都還不是很能接受 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


就只是一件長汗背心和牛仔短褲嘛 ! 




我自己說完 =3=




不說了 ;D 我已經把這一天的行程寫在我學校的作業簿里了 哈哈哈哈 XDDD
看照片吧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看過最美的煙花 :) 










來看看Full Video吧 ;D
* 不是我拍的哦 ><


注意2:40有心型煙花哦 !! ^^ 五分鐘之長的煙花 , 親眼看到還不覺得久 =3= 怎麼我坐在電腦面前看的時候感覺好久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