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情人節

其實這個照片很蒙           有沒有 == !!

我很無奈啊 ~
今年情人節又是一個人過 .







情人節已經過了五天 ~
那天我還沒有誇張到帶著太陽眼鏡出門遮"閃亮" XDDD




還記得不懂幾時的時候 , 我在我和我那家族的Group裏面亂亂Post ..
哈哈哈哈 本來是Po暗戀的 ~~
Comment來了就講到去變態的位 ..
結果又Po嗜血 ==


啊哈哈 我們都是癲瘋家族 


-





親愛的 , 我單身只爲了等更好的 :)
請祝福我 



結束 ;
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ads please ~ Thanks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