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明明不是陌生人 ,卻比陌生人還來得陌生 。


怎麼了 ? 我們怎麼了 ?
我 和 妳 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 和 她 。
到底 怎麼了 ?







明明就在同一間學校 ,明明就在同一班 。
明明就坐在同一班 ,明明你就坐在我旁邊 。
明明 ,你 就是我的姐妹 。

怎麼 , 你的去向總是不是我 ? 







我還以為事情過去了 , 就是算了 .
你說算了 、不介意 。我說算了 ,過去了 。
真的不在意了 , 你過去怎麼對我 .
可是 , 你真的不介意我那時對你的報復嗎 ?




恐怕你真的是很難放下 .






明明曾經愛過 ,明明曾經在一起過 。
明明曾經一起笑過 ,明明曾經一起哭過 。
明明我不喜歡你了 ,可是爲什麽我放不下你 ?



我要你的回答 , 親愛的 :')




我是不是代替品 , 不重要 .
你會不會繼續騙我 , 不重要 .
重要的事情 , 也沒有了 .




找回我 ,  我一直期待 .
可惜 , 當我看到隱藏用戶時 , 我不知道應該以什麽心情面對及對待 .





親愛的 , 我還在這裡 , 只是不懂得怎麼回頭 .
我忘了去回報你 , 對不起 .






妳們對我都是很重要的人 .
可 爲什麽 ? 
我們之間還有那厚厚的墻阻擋著我向你奔去的去路 .
我努力 , 得到你的冷漠及白眼 、敷衍一笑和轉身走開 。
我嘗試 , 得到你的她的那通罵得臭頭的通話 。
那 我算什麽 ?





爲什麽 人家說 : "努力就會有收穫 !"
可是我努力回來 , 換到什麽 ?!?!?!?!







我不哭了 .


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