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因此我學會了堅強,而不是逞強。;)

人生不可能一輩子都精彩吧 :)
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 .
網絡紅人 ? Facebook上癮者應該都知道吧 XD
越來越多網絡紅人發佈他們以前的照片了 .



俗語說 ; 醜小鴨也可以變成天鵝 


啊哈哈哈 努力 , 沒有什麽事是不能改變的 ~~





我也有過去 =3=
我的過去糟透了 :x



因為很肥 =3= 所以給人家笑 ~
因為很弱 =3= 所以給人家欺負 ~
因為很愛面子 =3= 所以給人家排擠 ~
因為很兇 =3= 所以都沒什麽朋友 ~

就是很無奈的過去 ><





灰暗啊 ~ 記得12歲那年因為沒有朋友 , 而死命粘跟一個跟我比較好的女生朋友 =3=
也因為她想去參其他朋友所以不能做跟我 , 我怕寂寞所以哭了 :x
也就這樣嚇跑了她 =3= 因為她以為我是同性戀 哈哈哈 =3=




所以我爲了消除她對我的偏激思想 , 我也能避就避開她 :x




上了中學 =3= 更死 =3=
因為是女校 , 女生都不大能像男生這樣打來打去 :x 
我交友方式也不符合她們 , 所以老是跟姐妹們翻臉 /3\



我也是到了今年才知道 , 
我Form 2的時候我班上全部華人都很討厭我 =3=
算算下 也都過了兩年 LOL ~
幾嚴重下我 XDD



我很努力改變了 :D 真的真的努力過 ~~~~~~
改掉脾氣 , 改掉對朋友的方式 , 減肥 , 多出門 , 多認識新朋友 ..


雖然現在也不是10分滿分的10分 .
可是我有自信我也應該有10分滿分的6分吧 ? :D





可我還想說 =3= 我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還要更加強很多點 ;(
不擅長主動就是麻煩 /.\




我也有曾經一度完全沒有跟家人講話 :x
因為 .. 
我在家 , 家人不在家 ; 家人回來 , 我睡了 =3=


那時候靠姐妹比較多 ;) 靠電腦最多 OMG :x





戀愛失敗 , 不是每個人都想的 =3=
啊啦啦啦 其實我會瘦下來也是因為失戀 XDDD




誰不想有到永遠的愛情 ? ╮(╯▽╰)╭





曾經我被朋友講 : 我不是堅強 , 我是在逞強 .
明明要死要活了 , 還是撐著累到半死都喊不累 ~ 
這個叫堅強 =3= 害死自己就有 XDDDDDD


堅強 , 我想我還沒有Reach到很Expert的境界 ~
畢竟我想如果有天我快死了 , 我都笑不出 =3=
CHOIIIIIIIIII 大吉利是 :P







可是現在我至少 .. 懂得在別人無視我的時候默默地微笑 :)






Password Tips : 我不認識你了 .


鎖起來的是感情事情啦 XD
小孩不宜 :P




我相信沒有下不停的雨 , 只相信在狂風暴雨後會有漂亮的彩虹出現 

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