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交換生(一)—— 第一天出發 ♥

* 借用一下其他的照片 :x
出發前忘了拍照嘛 .. /.\


20 March @ Tuesday

這天就沒有去學校了 ╮(╯▽╰)╭
只爲了要睡我的美人覺 XD



我的黑眼圈可不是蓋的 =3=



早上10點那樣就睡醒了 ~
上網 , 都沒什麼人在的 == 無奈 :\
全部都在上課中 :\


一直在家很無聊的等待4點15分的到來 ~
老師講5點要到學校了 ~
結果我4點半就到了學校 =3= 太早了吧 ??

找Shima聊天下 ~~ 找Gurpreet聊天下 ~~~
Nithira才來 =3=
她全家人都來了 哈哈 ..
我那時候就忽然想起我媽咪講的話 : "不能親自看到我上車她很遺憾 。" LOL ~
我好像出國醬紫 =3= 對啦雖然說我第一次離家那麼遠 :P

結果到了5點老師還沒來 =3= 
打電話給她 , 老師竟然說 她人現在在檳威大橋上 ! 最早也要六點半才到 !! 最遲六點四十五分 /.\
我們全部 囧 完 ><

那時候很愛睡 @@
玩玩自拍 XD






不知道她在跟誰SMS XD 會自己在那邊傻笑的咯 X))




終於挨過了那麼長的時間 /.\
上老師的車的時候 , 對面學校都放學了 ==
然後去Greenlane MC D打包東西吃先 v^.^v
車上拍的 漂亮的Nithira (¯﹃¯)








怎麼都不吃漢堡 ?! 其實我是害羞 =3= 除了老師就沒有人吃漢堡了 , 所以我就放著先 :x
過檳威大橋了 



然後到了Pusat Kokurrikulum , 哪裡懂我們是最早到的 /3\
結果決定了去Jusco解決"急事"哈哈哈 ..
哪裡懂繞來繞去找不到路 == 我也不能忍了 XD
開了我的漢堡來吃 :P 管他還不害羞的 ==
太黑了 XDDDD 漢堡都看不到了 >3


其實本來打算去到Pusat Kokurrikulum那邊才吃的 ;x
我太心急 ? :P



Pusat kokurrikulum的牌 XD
很暗是不是 ?! 因為去到那邊都快8:45p.m.



那邊很不通風 X( 很熱很熱很熱 !!!!!!!!!!!!!!!!!
然後跑去點名然後拿T-shirt和眼罩 X)
拿到了這個我真的很期待 ^^



換了T-shirt , 結果更熱了 =3=
一直跑去洗身體 , 用水稍微抹身體 ~~
結果看到兩個華人男生 !! XDDDDD
還以為沒有華人叻 ╮(╯▽╰)╭ 雖然Name list里有華人的名字 :P
可是就是看不到 =3=

他們兩個看到我吼 .. 不懂什麽事 =3=
好像很驚訝醬子 /.\ 瞪大眼睛看著我 , 看到女鬼啊 =3=


不管了 , 弄涼自己比較重要 >3


來來回回很多次 =3= 結果忍不住去問老師巴士幾時才來 ~~
本來講9點上巴士出發的 , 哪裡懂巴士11點45分才到 !!!!! :O  嚴重了 =3=
快快去放行李 , 就上了巴士 ~
本來還說女生坐前面男生坐後面的 == 但是根本就不夠位子 XDDDDDDDDD
笑死我 我們女生全部都坐好位子了 , 男生在食堂等另外一輛巴士來 XDDDD


這期間又在Siao了 :x
 因為上一張很黑很暗看不到 , 結果在Torchlight的幫助下 .. 
變成了這個 !!!!! XDDDDDD
嚴重笑死我們兩個 XDDDDDDDDDDDD


我們同校的另外兩個隊友 
其實這張照片也是笑死我 XDDDDDDDDD
哈哈哈哈 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 , Suta還喊我 : "Tengok dia buat muka panjang lagi !!" (看她還弄長她的臉)
XDDDDDDDDD
遮臉遮臉 ><

RM50 ♥.♥
參加這次的Camp , 一個人有RM25拿叻 !! :P
我跟Nithira兩人分一張RM50 X) 我還她RM25啦 (* 神氣)



我還記得那天我們11點50分上巴士 , 12點57分巴士才開始走 =3=
真的拖了很久很久很久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
然後巴士開始走的時候 , 還算是蠻精神的跟Nithira透過窗子看風景 ~~
看著看著 .... 就累了 == 可是坐著真的很難睡 /.\
就沒辦法咯 ~~ 硬著頭皮睡吧 =3=








To be continue 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