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交換生(二)—— 第二天初體驗 ♥



首圖就來珊瑚 :P



LOL ..
在巴士睡其實很不舒服 /.\
我雖然硬著頭皮去睡 , 可是還是三番四次的醒來了 /3\
真的很無奈 .. 用書包當枕頭也不能睡 ~
① 沒有躺著很難睡 
② 很 !!
用盡辦法把外套都把頭包起來了 , 還是很冷 =3=



還有那個司機 =3= 不懂開什麽鬼FM臺 =3=
一直播馬來歌Oh no =/.\= 英文歌都絕種了嗎 ><
還很大聲那種 .. 真的沒辦法睡 =3=
坐著看車開到哪裡 ~ >.>
我還看到司機光明正大闖紅燈 LOL XD
半夜都沒有人理啦 XD 不然到了早上10點都還沒到 XD


坐著坐著又很愛睡了 >< 就側身靠著把手睡覺 Zzz ..
難得睡得著了 , 司機竟然在兩點多的時候停在休息站 =3=
老師們也很變態一下 ~~ 半夜吃飯 =3=




不怕肥咩 ? :x





我和Nithira站在那個煮水的地方取暖 XDD
然後跑去馬路那邊玩踢石頭 XDDDD
整 ~~~~~~~~~ 條馬路好像我們的醬 !! :D 都沒有車的 興奮 :P


還在那邊研究蚱蜢 =3= 很怕它就站在遠遠看著它看它跳到哪裡 =3=



無聊 ! XD



等司機開巴士門就回去繼續睡 =3=
一上車就看到老師們把窗簾拉到放旅行袋的抽屜那邊關起來 ..
我不知道爲什麽她們要那樣 .. 就不理了 ~ 
坐下Nithira的位 , 發現她的位置比我還冷 @@
原來是我的Air-Cond吹到她的位了 , 就把Air-Cond調好 ...
然後睡 !



睡比較重要 ! X)



結果真的受不了 T^T
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很冷很冷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能睡 >< 我變態到有一度想要以毒攻毒 :x 吃Ice-cream ~




然後六點半馬來人又要念經 , 我們跑下車取暖 =3=
清晨的風很冷啊 T^T
沒辦法之下 , 我在路邊跳舞 !! ;x
Nithira在我旁邊笑到要死了 XDDDDDDDD
我還扮企鴯給Nithira看 XD


馬來人念經完了 , 就回巴士繼續睡 =3=
我還是一樣一直被冷醒 T^T
最後終於不能忍了 !!! 腦也忽然清醒了 (?)
我才懂爲什麽老師們把窗簾給壓著在上面了 :x
是爲了遮住Air-Cond =3= 我有點遲鈍 :x
我也把窗簾拉起來壓著 , 終於沒那麼冷了 X)
而那時候也差不多7點15分了 .. =3=


我好不容易才睡的很舒服很安穩的說 ~~~~
差不多8點半那樣就被吵醒了 T^T 原來是到了 /3\


拿了旅行袋 , 就下去排隊 .
聽完要做的事情 , 就馬上出發去找廁所 !!!

我要刷牙 !

終於發現了廁所 ... 進去又要RM0.50 =3=
不管了 ~~~~~~ 最多省著用 :x 反正他們也有給RM25 A____________A


刷了牙 , 打包了飯 , 全部好了 , 就等Boat來要去Pulau Perhentian啦 

如果沒有錯的話 , 這應該是我坐的Boat ;)


我們坐Boat一到Jetty , 就馬上被那超級無敵非常清澈而看到海底的海水給吸引住了 X)
全部人都在那邊 "哇 " ~~
真的很美 ♥.♥



進去排隊先 , 
然後聽行程 , 分組了再準備起帳篷 ~ :)
第一次起帳篷 , 其實我不會 :x
可是沒有很難 ~ 一下子就好了 XD
我們也選到了很好的地方 XP 樹蔭下 ~~ 不怕熱 Weeeeees 

嗚哇  終於好了 XD 唯一缺點就是大紅黑螞蟻很多 X(
很噁心啊 看到那麼多螞蟻爬來爬去在那棵樹那邊 >< 

再來吃飯先 ~~ 肚子餓了一整天了 /3\
Nasi lemak . 不大好吃 :x

我忘了戴拖鞋 =3= 跟Nithira借的拖鞋 ~
* 浪費電話Battery :x

然後上去走走逛逛 ~~
拍拍美麗的風景 




很美啊 >///< 現在寫著都很想回去再玩多一次 X)

然後終於要去第一次潛水了 XD
說實在我真的很興奮 XDDD
來個小自拍先 :P



馬來人 、印度人 、泰國人 ,加我 華人 
我們是 1 Malaysia ! :D 

和Nithira拍照留念 ;)



拍完照就快快換鞋下去海邊了 :)

然後再分組 , 我很幸運  剛好跟到我學校老師和在巴士里認識的兩個馬來女孩 :P



下海去了 XD
我記得我們全部人穿著救生衣 , 然後大家緊緊地握住彼此的手 , 圍一個圓圈 ..
然後慢慢地走入深海區 .. 


講真的 , 是很興奮 .. 可是做的時候很恐怖 !!! ><


老師要我們把雙腳舉起來 , 然後讓自己以躺臥式飄在水面上先 ~~
然後用手好像在弄雪天使那樣打水 , 慢慢地游泳 ~~

我那時候唯一擔心的 , 就只是 : 死了 !! >< 這樣的話臉會黑掉 ! Ishh ~

有點欠打 =3=


然後我忽然想站起來 . 雙腳一伸直 !
我碰不到地啊啊啊 !!!!! T^T 直接在海裡掙扎 =3=
就這樣差點溺水了 ...
還喝了不少海水 !!!! =0=
還好我抓住我的隊友 ~ 我才重新浮起來 =3=


我慢慢打水 ~~~~
打啊 .. 打啊 .. 打 ....

結果我被風吹 =3= 越飄越遠 >< 很難游回去 ><
老師忽然叫我們翻身 !! @@
我很怕 >< 真的很怕 >< 



雙腳沒有動地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T^T 我怕 ~~~~~~~~~~



我不敢翻身 , 其他教練就把我推回去海邊 >< 
我很怕很怕 >< 老師叫我表怕 ~~ 浮起來就好了 =3=
我好像在那邊學游泳 .. 老師用手捧著我的肚子 , 讓我慢慢扶著 =3=

LOL 其實我有穿著救生衣 , 不浮起來其實是不可能的 ~~
我終於會了趴式浮游 XD
就慢慢地游去第一站浮標 ~



應該是風太大 =3= 我一直被風吹走被浪打走 /3\
感覺越游越遠Pulak /3\

結果我還是到了啦 XD
討厭啦 >///< 我也不懂我幾時被偷拍的 ><


我的學校老師 =3= 一直要求我下水遊去第二個浮標 ><
啊哈哈 我的腳 XD


我真的很怕啊那時候 =3= 我不敢下水 ~ 因為那邊真的很深了 /3\
好像需要兩個半的我才碰得到地 @@


我坐在第一個浮標用腳踢水 ,
結果一個教練看不下去了 >< 直接拉著我的腳要把我拉下水 !!!!!!!!!!!
我緊緊抓住浮標我不要下去 >< 結果我手不小心一松 !
"SPLASH" 我就這樣被拉下海了 =3=


我又在慢慢地游 ... 慢慢地游 ..... 慢慢地游 ..........
(* 我和我的老師  >< 飄過 ...

終於到了第二個浮標 呼呼 =3=
其實很累 >< 我手都酸了 ><


再來就挑戰第三個浮標 :)
第三個浮標很多人啊 ~~~ 他們都很快 ><
我還在努力去著第二個浮標的時候 , 第三個浮標那邊已經堆滿人 , 還有的已經在那邊用潛水鏡看珊瑚了 X(



我很慢 :(





=3=

當我終於游到第三個浮標的時候 , 然後休息才那麼一下子 ,
就已經開始收隊要回去排隊了 @@


我很無奈     囧
我就下水 , 又要慢慢的游回去 =3=
好不容易到了海邊 , 就站起來準備跑回去 ~
哪裡懂一站起來 , 褲子里已經充滿了海水 !!! 全部一瞬間撒出來到完 !!!! =3=
重死 =3=


去洗水下 , 把沙都洗走 ~ 然後吃午飯 XD
蠻豐富的 (¯﹃¯)不懂是不是第一次游泳就特別有胃口 =3=
都吃完了 A______A


吃完就來幾個小小的海灘遊戲 




這是男生們的 :)


(* 有沒有看到我 ? XDD 飄過 ..


(* 我的組好遜 X( 飄過 ...

男生的拔河 XDDDD

(* 有沒有看到我 ? XD 飄過 ...

我們女生就在男生玩拔河的時候玩過河 ~~
我不會玩 ╮(╯▽╰)╭ 一下子就出局了 :x


玩完後就自由時間啦 !! XDDD 這個時候最興奮了 XP
快點去洗頭了 ^^ 受不了 ><
接近傍晚了 ~ 看到彩霞 ♥.


我在洗手盆那邊洗頭 =3= 第一天只是洗頭罷了 ~ 沒有洗身體 :x
洗了頭好舒服 至少不是黏黏醬 X)

馬來人又要念經了 XD
我們非馬來人就是Free Time !!! :D
我們在那邊走來走去散步 ~ 講話 ~ 拍照 ~
* 我朋友那個印度人一直在講電話 =3=

我發現了這個 
水瓶蓋 : "LET'S PRAY for JAPAN "
夜景 ♥.真正的是很美的其實 ~ 我電話拍不到 =3= 沒有Flashlight ;(

馬來人念經完了后 , 就有小小的Ceramah和展覽會 :)





Ceramah很悶 =3=
那個Nithira偷偷在那邊Charge電話 LOL !
因為那邊沒有插座 =3= 在Dewan才發現那麼唯一一個插座 /3\



聽完Ceramah , 就去刷牙睡覺了 :)
睡前還拍了一張 XDDDDDDDDDD
LOL 我是鬼 XD





To Be Continue 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