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April 27, 2012

爲了妳,我可以不是女人 ♥ ;x


哈哈哈 我超愛這張的啦 :P







一直以來我都有‘偷偷地’ (?) 在為我的偶像寫CP文 ;x
可是一直都堅持不過五章 =3=
次次都棄坑棄坑棄坑 !!!!!! (無奈 ...)
因為 ? 都是三分鐘熱度 ... 阿不然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.... 再不然就是腦袋空白 .....





可是這次不同了 ! (推眼鏡)
我終於寫了不是少時的文 , 而是自創的文 ;D







按 "第    1     章"就可以看到我寫的文了咯 ^^








對 , 我寫GL文 、我寫百合文 .







支持下吧 ^^
還在連載著 :P




期待明天 

下臺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