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April 17, 2012

交換生(四)—— 再見不是再也不見,好嗎?♥

大合照來做首圖 
我想念他們 ;')



這天一起身 , 我一看電話 , 
OH NO ~ 沒有電了 =3=
是這樣的啦 ~ 沒有Charge電話四天 , 能耐到那麼久已經算是很不錯啦 X)
還好我死命忍住到最後一天才打電話 ~ 
如果我像Sutha醬 , 一有機會就打電話回家 , 我電話一定不能耐到超過兩天 =3=



照常 , 等馬來人念經完 , 就去集合 ;)
然後教練說來個簡單的早操 .. 
他們的簡單對我們來說是地獄 !! =3=
厲害了 .. 從我們的營地 , 跑到島的尾尾端 , 再從那邊跑到另一個的尾尾端 ><
還要跑十趟 !! >< 就是來回十次 >
嚴重累死我們 ><

我還記得我跑第三趟 , 經過Jetty那段橋下的時候 ...
我太早抬頭了 =3= 不小心PONG !! ~~~~敲到頭 =3=
很大力很大聲 囧 還有回音那種 ;x
還好我天生頭硬 XDDDDDDD 沒有很嚴重到那裡去 XDDDDDDDD
那個教練問我有沒有事 , 我說沒有 ~
他還講我的頭很HEBAT ! XD 笑死我 ~

男生跑了6趟 , 女生跑了五趟 ~ ;x
女人天生體質比較弱嘛 ~~~~~~~~~~~~~ :P
我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, 哪裡知道還有 !! @@ (我暈)
圍了個大圓圈 , 先做些熱身運動 , 再來 ...
做Star jump 4*4 20下 , Pumping 10次 @@ 如果做不齊又要重新來過 /.\ 
我做到滿頭大汗 =3= 出汗不錯 XDDD 減肥 :P 可是很累 /.\

有兩個來自Air Itam的男生 , 我都注意到他們是BB member的人來到 .. 
還穿著NCO training school的T-shirt下海 XD
我相信這些對他們來說應該是Sap sap shui罷了 ;x



做完了晨運 , 簡直整個人散掉了 /3\
早餐也沒啥想吃了 =3= 一樣 .. 倒掉 ;x
然後就去收拾Camp , 要準備回去了 ;'(

說真的 , 那時候我真的很捨不得 !!! 很想哭 ;x =3=


我回去整理我的包包 .. 哇佬 簡直比咸魚乾還要臭 ;@
我隨便擠擠就鎖起來了 ;x 我真的受不了 ><

收拾完了 , 就開始收Tent ..
我們抽掉鐵支 , 然後打掉那些大大黑螞蟻 =3=
就把Tent折好準備放在Bag裏面 ..

哪裡知道 很嚴重的事情發生了 ;O



裝Tent的那個Bag ....... 不見了 !!!! =3=
很Pek chek啊 !! 找來找去沒有 /.\ 
那個Sutha還要推卸責任 !!!! ;@ 一直說不管她的事 .. F*ck ;x


結果還是找回了 ;) 幸好 ;D 
那個Tent不是我們的啊 =3= 不然要賠錢還是什麽我都不懂 .. ><



然後去Jetty集合 ..  真的要回了 ;(
來拍照留念 
好像Sohai醬我 =3=
LOL我們被偷拍 =3=

還有一張太醜了我 ;x 眼睛半開不關的 !!!!! =3= 
哈哈 ~

然後就頒發獎狀 ;) 教練講詞這些 ~~
當有一個教練講 : "Kami minta maaf , kalau kami ada ajar dengan tidak begitu baik , atau sebarang-barang kesilapan yang kami buat , harap kamu semua murid akan maafkan ."
我真的很想哭 T^T 
他們真的是太好了 



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(教練)的 ;)

我們的第三張合照 



拍完照 , 就照著隊組排隊上傳回去Terengganu的Jetty了 ;(

穿上 , 跟Iwani合照 
Hahas Saya takkan lupakan kamu :P


因為實在太漫長 (?) 了 , 在船里就這樣睡了 =3=
醒來的時候也剛剛好到了 XDD



下了船 , 就去買紀念品 ;) 準備送給我的姐妹們 ;D
找到了這個可愛的東東 XD
哈哈哈 希望她們收到的時候是真的喜歡 :)



買完了就跑去找零食 ;x 準備上巴士會檳城的時候吃 ~~
買了一整 ~~~~ 大包 !
有Appollo巧克力蛋糕 , Tiger餅乾 , Oreo餅乾 , Potato chips .. Blah blah blah 很多啦 XDDDD
然後又買了一杯RM2而餡料滿滿的Chendol水 ♥.♥
很好喝啦喂 (¯﹃¯)

喝完了Chendol水 , 用Fazirah的電話打給了媽咪 ~
那時候差點和媽咪吵架 =3= 我也忘了什麽事啦 :) 不好的事過了就算了 ~~
然後就跟Fazirah和Nithira看帥哥 ~~ XDDDDD 笑死我





巴士來了 , 那時候差不多快一點半了 ;)
預算大概六點半會回到檳城 :D

我們上了巴士 , 就準備 .............. 吃 !
吃了些些 .. 悶過度而在巴士里睡覺 Zzzzz ..
一直睡了又醒 =3= 然後到了賣土產的地方 ~~
又掃了兩包零食回來 :P 繼續吃 XDDDDDDD


走山路 /3\ 下大雨 =3= 冷 ~
關Air-Cond , 穿冷衣 , 還是很冷 /3\
冬眠吧 XDDDDDDDD 睡覺是最好的方法 ;x


後來還有人暈車在車上吐 @@ 恐怖 ~
然後走走走 .. 就到了Ipoh那邊 , 馬來人去念經一個小時 =3=
我們這一班人 , 走來走去 ~~~~
走到遠遠去 ...... 再從遠遠走回來 ;x 太閒空 ;x
那邊的Pasar街很長嘛 ~ 嘿嘿 ..


然後回巴士 , 去不懂叫什麽Rest什麽什麽的 =3=
明明就沒有開 , 還要停在那邊很久 @@
然後還去打油一下 ~~ 弄一下電視機 =3=
浪費時間 ! :@



結果搞到很夜了 , 差不多6點半了才到吉達的休息站罷了 =3= 
我們下去廁所 , 然後在那邊玩鞦韆那些 XD
返老還童啊 ♥
晚上7點了 , 跑回巴士在裏面鬧 !!!! :P
玩這個玩那個 XDDDDD 大吵特吵 !!!!! XDDDDDD
巴士播的英文歌 , 我們好像在裏面Clubbing !!! ~ 超HIGH !! 
大聲唱用力搖頭 XDDDDD



久了 .. 就累了 =3=
一個兩個睡了 .... 我也睡了 :P


我睡到~~~~~~~~~~到了Pusat kokurrikulum我都不懂 =3=
Nithira叫我醒我還Blur blur在那邊 ~ 以為又到休息站了 ;x
回到那邊已經晚上10點多了 @@


然後去還東西 ;)
看到那個說喊我下海的那個教練 @@
他又來了 =3= 喊我的名字大大聲 ~
我看著他 , 笑笑 . 然後跟他說 :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!!!! :D
他哈哈哈的笑著看著我 , 我也笑了 ;D

又有很多人認識我了 :P XDDDDDDD


準備上老師的車回檳城回家 , 心裡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 ;(


上了車 , 大家很安靜 ..
大概是累了吧 ?
然後老師放了我們一個一個回家 , 我12點半才到家 =3=



我失約了 ;( 和我媽的約定 .


一進到家 , 馬上量體重 !! XDDDDDDDD
OMG !!!!!! 重了 =3= 4KG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~ (呐喊)
然後快快沖凉去 ~ XD 才發現我的小腿Muscle好發達 =3=



嚴重 /.\


-

這次的Camp , 真的很好玩 
既不用花我們的半分錢 , 還給了我們一人RM25 ;)
再加上去吃的喝的住的 , 潛水 , 環島 , 車費船費 , 一切一切 ... 都花了上百零吉了 ;)


在那邊 , 我好像Nithira的男朋友醬 =3= 在她害怕的時候一直保護她 ;)
在那邊 , 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;D 都來自不同的學校 ;)
在那邊 , 我學會了潛水 ♥ 即使到現在我還很怕 ;x
在那邊 , 我真的學了不少 !!!!! ♥♥♥


真心感謝給我機會去這次的營會的老師 ;3
真心感謝那些教會我潛水的教練 ;3
哈哈哈 我很感性啊現在 :P

太多太多 , 我都講不完了 ;x




想起第一天一去到 , 第一次見那些女生朋友 , 在巴士里自我介紹的時候 ♥
想起第一次搭帳篷 ♥
想起第一次潛水 ♥
想起所有的所有 ♥♥
真的 !! 我忽然覺得我的人生很好 :P 哈哈哈 XDDDDDDDDDD

我們還拍了不少照片啦其實 :P






“我們白著皮膚去,黑著皮膚回來。” 
XDDDDDDDDD





不說了 :P 追戲去 XD


下臺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