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April 16, 2012

交換生(三)—— 思念的眼淚 ♥

我記得這天我睡得特別熟 
躺在那硬邦邦的地板 、拿書包當做枕頭 、沒有溫暖的被單 、沒有柔軟的床鋪 .
我已經適應了 ;D


那天早上 , Nithira搖醒我 .
然後也叫醒我們Tent裡的朋友 (也就是同校朋友 :P)
我傻傻醬子起來 .. 感覺臉特別的腫 !!!!! :O
結果我走去刷牙的時候一直遮住臉 xDD



重點是 ...



這還好 ..



我一醒來 , 我就有要上“大號”的Feel !!! @x@
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/3\ 
擁有習慣每天都要排便的我 , 已經有2天沒有上“大號”了 =3=  恐怖 ~~
"夾著屁股走路"其實很不舒服 ;x 可是我還是做到了 (笑)

一進到廁所 , 必須比我們早醒來做晨禱的馬來人們已經弄得7788了 ~
輪到我們慢慢來啦 XP

一進到廁所 , 脫衣服 , 準備好牙膏牙刷 , 蹲下來 , 開水 !
哪裡懂一開水 , 水Paip就掉下來了 ........ /3\
接回去還是會掉下來啊 !!! 浪費了我那麼幾秒鐘的時間 ;(
我倒轉了Paip才沒有掉下來 =3= 之前那個人是怎麼用的 !!!! :@ (火大)
一面刷牙一面“大號” ~ =3= 幾“享受” =口=
然後終於 !! 歷史性的一刻 (笑) 我終於用到肥皂洗身體了 :P
在那種地方用肥皂 , 簡直就是奢侈 !!! ;x




洗完就快快飛出去 =3= 因為外面已經有人在叫我了 ;x




馬來人晨禱結束 , 我們就去集合排隊 ;) 要做早操了 ~
我超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記得這天早上 XD
我和Nithira沒有穿包鞋/水鞋 , 只穿普通拖鞋 ..
結果被罰 !!!!! (狂笑) 男生3個女生3個 ;x
我們中Pumping 5次 , 滾沙灘來回3次 !!! XD
Pumping還好 , 滾沙灘我真的是嚴重笑死了 XDDDDDDD



做完了就去吃早餐 ~
其實那時候我的心情是非常超級無敵的複雜 X(
嚴重的怕 ;(

剛好那時候下著雨 .. 其實 我私心 , 希望那場雨會越下越大 ,
然後下午就可以不用去環島被人推下海 =3=


我很怕被推下海呃 其實 ;(

然後我們吃完早餐 , 見雨還沒停 , 老師們就讓我們先討論那晚要表演的東西 ~
我和我的組在那邊討論 , 我感覺我好像多餘的 X(
因為全部馬來人印度人 , 他們都不大想聽我的意見 ~~ 我想發問全部人也都Ignore我 =3=
就算了 , 我跟我的朋友講話 XDDDDD


然後只見雨好像越下越小 , 結果我 ..
還是逃不過潛水的命運 !! (哭)
我那時候 , 簡直就是欲哭無淚 !!!!!!!!!!!!! Ishhhhhhh ;'3
還是算了吧 ~~ 面對吧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我穿上救生衣 , 然後就讓我的老師教我怎樣在水裡坐著的姿勢浮著 =3=
其實我每次很努力的要坐下 , 我的腳卻很不聽話的一直往上浮 !!!! :@
無奈 ... 囧


結果到最後都要出動專業的教練來教我 ;x
全部人上岸了 , 休息了 , 剩我一個人在海裡努力奮鬥著 .. (淒涼)
我好像死魚醬 =3=
全部人已經排隊要上船去環島了 , 我還在海那邊聽教練教我 =3=
(*我在左邊小小的 /3\)




要出發了 , 我才跑去一起搭船 .
其中一些和我一樣船的人 ;)


那個黃衣的教練很凶 >x<
第一站我不大敢下 , 他下了水竟然大大聲喊我 : "XXX(我的馬來名字,還連名帶姓那種 =3=)KAMU TURUN KE LAUT HA ! SAYA BAGITAU KAMU !!"
然後又笑笑遊走了 ~.~


我很怕啊 /.\ 克服了懼怕下水了 , 可是還是浮著沒有潛水罷了 ;x
到一半還躺在海上大喊 TOLONG TOLONG !~ (現在想起還真想轉進一個洞里 .///.)






這位跟我搭一樣船的Helper很好 ~ 他來救我回去船那邊 :)
然後我就這樣認識他了 XDDDDD


要去第二站的時候 , 我跟他講話 ..
他問我 , 我在怕什麽 (=3=)
他告訴我 , 不用怕的 ~~ 死不去的 ~~ (/3\)
他要我 , 在第二站的時候下水 (@@!!)


我問他 , 是不是常常來潛水 ? 
我告訴他 , 其實我不會游泳 ;x
我告訴他 , 我等下下水的時候手抓住梯子這樣子看海底就好了 ;x






到了第二站 , 我最後一個下水 , 然後手扶著梯子 , 整個身體浮起來 , 頭就伸進去看海底 ;D
真的很美 ♥.♥
我看到很多珊瑚 ~~~ 活生生的珊瑚 !!!!
可是很深 .............. =3=




那個Helper一直在我旁邊 , 他要我離開梯子 @@!!!!
我死命不要 >< 一開始他還點頭讓我扶著梯子看海底的咯 !!!!!! T^T
他一直叫我不要怕 >< 叫我抓住他的手就可以了 ><
我放開一隻手 , 抓住他的手 , 然後他叫我放開另一隻手 =3=
我那時真的很想變成魚算了 =3=
我一放開另一隻手 , 我雙手就馬上緊緊抓住他的手臂 ><
他給我慢慢浮起來 , 然後不懂哪個王八蛋 !!!! ;@ 趁我不注意推我的腳讓我越飄越遠 =3=
結果那個Helper還是來救我回去了 XDD


去第三站的時候 , 我又和他聊天 ~~
他跟我講 , 會有海龜 !! o.o ~
他講他每次做工都會看到的 , 沒有錯的 ;D






然後真的發現到了海龜 !! XD
唯有我們的船沒有下去 ~ 其他船的人都下去找海龜 ~
我們的船跟著那個海龜跑 XDDD
那個Helper很厲害 =3= 一下子跳下去了 , 還跟著海龜游 !!!
海龜遊到哪裡他就跟著遊到哪裡 !! 他很厲害下 ><




* 偷偷的說 , 那時候我真的認為他很帥 XDD 
不是臉的帥 !! 他的臉不算好看 ;x =3= 只是很有健康的帥氣 :P
沒有被電到就好 ;x XDDDDDD








回來 ;x
然後到了最後二站 ;)
我下去 , 另一個教練來幫我 ;x
幾帥一下 XDDDDDDDDDDDD ;P
我就慢慢走在那邊的海 ~
因為那邊比較淺 X) 我踏在死掉的珊瑚上 ;x
然後走走走就回去船了 ;)




最後一站 !!
我沒有下去 ~ 那邊就是在還正中央 ;x
Nithira遊過來找我 ;D 她叫我下去陪她游 ~ 我不要 /3\ 我怕 ;x
然後她就遊走了 ~.~




接下來就去一個島 , 我們在那邊沖冷水澡 !! XD
很多人在那邊沖 ~~
它的山水真的很清很冷 XD 直接流向海 :)


我拿住鞋子在幹嗎 ?! @@ XDDDD
你看到我嗎 XDDD




然後就回去我們的營地 ;)
很可惜我沒有跟那個Helper一起合照 ~ ;x XDDDDD
一進去到Camp就拍一下我的衰樣 =3=


爲了不要擠廁所沖凉 , 我犧牲了我的午餐快快跑去沖凉 ,
沖凉出來真的很爽 


結果我是最後一個吃午餐的人 ;x
吃了不少 =3= 明明那時候我沒有很餓 /.\


然後就去Jungle tracking ;)
時間比我們預期的還要早 ~ 所以就先練習當晚要表演的東西 ;)
看到我 ? XDDDDD 我剛好在擺Pose ~ 我真的不知道那時有Camera在拍照 =3=


然後就去Jungle tracking啦 !! v^.^v
其實沒有很好走 ~ 都說了是Jungle tracking :P
我上去的時候在很多石頭的那邊差點滑倒一次 @x@
(如果真的滑倒 , 就是跌進森林 .. 除了死 , 還是死的咯 ;x)
然後終於到了 ;D
來大合照吧  





然後就下山啦 ~ 
我在同一個地方差點滑倒 =3= 還好我站得穩 =3= 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部落了 ;x
CHO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打Shoot XD




回去Camp , 先去吃下午茶先 =3=
他們炒了面 , 我和Nithira、Sutha和Fazirah都吃不完 .. 沒有餓 ;x
結果我們吃不到幾口就倒掉了 ;x 喝他的奶茶飽的 ~~
然後馬來人又要念經了 =3=
那時候真的很熱 =3= 我坐在Camp里死命扇風 ~~ 
像極了韓劇裡的吖級媽 -0- (Aunty)
結果受不了了 ~ 跟沒有去念經的Sutha去隔壁餐廳買水 ~~ 我的水是沒有喝完啦 .. 可是熱到~~~~~~~~~想喝冷水 ;D
貴死我 =3= 一罐Soya就要RM3 =3=
給我拍照紀念一下 !! :@
平時這邊賣才RM1.60的說 .... 心痛 ><




我回去Camp里 , 全部人都聚集在那邊了 @@
我看到我的電話有姐姐發來的簡訊 ;x
她寫 : Are you still alive ?? Faster reply or else my head will going to explode ==
LOL ! 我一看到我就馬上打電話回去 =3=
哪裡懂還是沒有人接 /3\ 打了很多次我媽咪才打回來給我 ~~ =3=
我講著講著 .. 就偷偷的哭了 ><
媽咪聽到我哭 , 她就跟我講 , 倩啊 !! 你表哭 !! 你哭了我也想哭 T^T
因為 , 想念 ♥
媽咪還問我是不是在那邊很辛苦 =3= 好像我在那邊被虐待了醬 XD
其實我在那邊三餐溫飽啊 =3=
然後換姐姐聽電話 , 我第一句就講她 : OIIIII 你不要假假死睡我的位啊 !!
XDDDDDDDDD
然後她跟我講 , 第一天我沒有在 , 她一個人睡是很爽 ~
因為沒有人跟她搶 =3= 可是她又說 ,
可是她一個人睡她覺得很怕很孤單 , 感覺又很不習慣 . 因為每次一回到家我就已經睡在床上了 
聽到這裡我又偷偷的掉淚了 .. ;')
草草說完就挂了電話 ~ 呼呼 我很丟臉 .///.




Fazirah因為不可以念經所以就沒有去念經 (我在無語輪次什麽 =3=)
我就跟她玩推推 XDDD 喊到我半死 >< 我一直輸 ;(
我死愛臉 ;x 我跟她講 ~ 你玩推推贏了 , 但是我的精神確實贏了 !!!
XDDDDDDDDDDD








晚上 , 我們集合要吃晚餐的時候 ,
發現有些印度人不見了 =3=
原來是跑去隔壁餐廳 約會 o.o 
結果他們叫的食物帶過來和這邊的食物一起吃 XD
我們也一樣啦 .. 吃幾口就倒掉了 .. 雖然他們煮的蠻豐富 =3=








然後就做最後準備 =3=
我們就要表演了 .. 最後一晚 .. ;')
其實是有4組的 =3= 我不懂爲什麽只拍了兩組 .. 我的組也沒有拍到 X(
我們在表演到一半的時候有很可愛的外國人 




哈哈 表演完了 , 就回去Camp .
看到全部人都在講電話 , 我也再次打個電話回去 ;)
我打給媽咪媽咪沒有聽 =3= 我打給姐姐她也沒有聽 =3=
就打給爸爸 .
一聽到爸爸的聲音 ,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.. 爸爸還問我Zomok要打回去給他 =3=
我就跟他講 , 爸爸 , 我想你了 . 
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講這種話 !!!!!!! >///< 然後爸爸還不忘酸我幾句 /3\
我一邊聽一邊擦淚 , 說了掰掰就馬上收到爸爸的簡訊 .
爸爸SMS我說 , Miss you too.
哈哈哈哈 我的爸爸就是醬可愛的啦 XDDDDDDDDDD 
然後媽咪也打來了 , 我跟媽咪講爸爸的東西 , 媽咪笑到半死 XDDDD
我眼淚也不停的流 ~.~ 還答應了媽咪星期五一回去就要一起去吃晚餐 


挂了電話 , 我已經淚流滿面 =3=
也在那個時候我才發現我的Camp多了很多人 =3= 全部人跑來我的Camp亂 XDDDDD 
全部問我Zomok事 >< 我很魚 >///<


然後大家講講話 , 就睡了 :)
這是掉在我們Camp里Sutha的手電筒 ;)
因為晚上很暗沒有燈 =3= 只好吊著就算了 ~~


最後的電燈 永遠不會忘記的記憶 ;)








To be continue 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