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March 19, 2012

海底公園 ♥ 交換生


剛剛收拾好了行李 , 明天就要出發了 





代表學校去Terengganu做交換生 X) 哈哈 ~





我記得老師招生的時候 , 我在班上喊到幾大聲啊 :P
"SAYA MAU SAYA MAU !!!! CIKGU SAYA MAU !!!!!"
在我的座位跳起來 , 猛舉手大喊Saya mau saya mau XDDD
好像被選為要去韓國醬 ~ XDDDD



( ⊙o⊙ ) 哇 如果真的去韓國 , 你要我舉腳我都願意 !!! (¯   ▽   ¯)







啊哈哈哈 明天就沒有去學校啦 X) (* 神氣
星期五才回來 :))







祝我平安快樂 ~ * 不要半路失蹤就好 :x XDDDDDDDDD





要想我哦 :P 哈哈
不要忘了我 ;(

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