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March 17, 2012

疑惑 o.0 ?


Oh no .. 我發現到我好像只是不開心的時候才會來隨便更新一下 :x
Ok啦 我承認 ~ 我是比較情緒化 :(




會因為小小的一件事情亂想到好像要世界末日醬 =3=
然後就躲在被窩裡 大哭 T^T
然後自己在那邊搞Emo , 沒有人懂我到底在想什麽 :x






朋友我要很多 ~~~~~ 很多 ~~~~~~~~~
所以我的交友範圍算蠻廣的 :D


可是 .. 真心的姐妹我想只要有一個 , 就够了 ...


她 , 可以跟我一起聊偶像 
她 , 可以跟我一起談時尚 
她 , 可以跟我兩個人一起出街 
她 , 可以陪我談天說地 
她 , 可以讓我在她面前毫無顧慮的大笑 ♥
她 , 可以讓我把醜態都看完卻不嫌棄我 
她 , 可以讓我哭訴心事 
她 , 我爸爸媽咪是認識她的 
也只有她 , 在我結婚的時候 .. 伴娘的候選人也只有她一個 

我想我有了 <3 但是我貪心 , 還想要有個男的Brother :x



Brother可以一起做的事 , 也可以很多很多 ~
就像哎呀男朋友 ♥ 但是永遠不過那條界限 :)











Yes ,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成為我的那個Brother ?
還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?
不知道 ? 隨緣吧 :)







Password Tips : 無言




我不知道“妳”會不會看到 /3\
看到了也是這樣 ~~ ? 我想 XD
妳應該也瞭解我吧 ? 都認識我一個月了 :x
懂我的脾氣 , 不是說停就停的蛤 ~~~

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