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這種夢 誰沒發過 , 我跟他姓 !! XD


我要拍廣告 !! XDDDDD
Please ~ 我不是發Hiao =3=





明星夢 ~ 我一直都在發 (¯﹃¯)
路 雖然很辛苦 ! 但是有那個工作不辛苦 ? ;)









我最想進SM公司啦喂 ~~ T3T


2006年和2007年都有來大馬做Audition ..
可惜那時我對韓風沒有很留意 .. :(







我曾經問過我媽咪
如果有一天 , 我有機會進去韓國公司做Audition , 結果我就這樣幸運被選中了 , 你會讓我繼續嗎 ?
我媽咪說 : 你喜歡你要嘛可以咯 .. ~~



我不懂她是敷衍我還是什麽 , 可是聽她的語氣 , 
她是批准的 :)




YAY !!!! v=.=v (怎麼獨自興奮起來了 ?)







我真的很希望 !! 真的很希望 !!! 真的真的很希望 !!!!!
可以進入這個圈子 






如果不能 .. 我還有另個夢想 :)
比較容易實現的 .. 可是資金需要很多 .. /.\





“人生,不是有錢就萬事都能。
但你沒錢,就萬萬不能。”
















* P/S ; 最近都不會Edit照片去 ==
朋友們姐妹們都說我越來越像我的照片了 XD *暗爽 ..
還是Original最好 ^^



結束 ;

Help me click nuffnang ads ♥ Thanks a lot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