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unday, July 3, 2011

3rd July . ;)

我故意放今天的日期 !
懂為什麼嗎 ? ..
因為我要我自己醒來 !!!!!

* P/S : 姐妹們 , Shhhhh ... ;(

不管怎樣 ,
失眠非常嚴重 !
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, ==
現在我頂著臭臭的嘴巴爬上來打網誌 ,
寫完後就要滾去沖凉了 ~~~
我快受不了了 ==
草草寫完 , 就好 ;)

-

上個星期六 ,
跟家人去吃晚餐 .

Red Garden ;)




我叫的西餐 ;)

我只記得 , 我那天很固執 .
我去叫的時候 ,
就馬上被我叫的這個的名字給吸引了 .
因為它叫 : Carribbean Sos Chicken . XD
我第一個就想到Carribbean Bay ~
C . A . B . I .
XD

我Sot Jor ~

然後那個人跟我講 ,
叫Set的可以Order多兩個Dishes ,
我就叫了Mushroom Soup和Salad .
他告訴我 ,
正餐裏面已經有菜了 ,
姐姐叫我不要Order Salad了 ~~
我死都不要 ! ><
正在減肥的我 ,
一定要吃菜 !!!!!! XD

Bo Huat ~ 我就是愛吃菜 , 我就是固執 ! XP

-

再來 !
自從我剪頭髮后 ,
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沒一張能看的 ==

果真我不適合可愛型的 , ~.~

勉強拍了幾張 ,
選到我半條命 !
其他的 , 都刪掉了 !
Pek Chek ~



很奇怪吧 !
=.=
那個死鬼廳一直講我 ~
知道我丑啦 TT ~

不過我大愛第三張 ~
拍到我很瘦很瘦很瘦 ~~~~
又遮住我的臉Wor ~
Teehee ...

-

忘了幾時 ,
我班的Ranking出了 ~
哈哈 ..
我班上有27個人 ,
我竟然得到25啊 !!!

Erm ...
那是第一次考試的 ~

現在第二次考試 ,
我進步很多很多很多 ~
我現在的Ranking是 13 !
Wee ...
開心到飛起來了 XD

* P/S : Ehem ! 看到這裡的你 , 有我電話號碼的還不信息來祝賀我 ?! XDD
心情好的話搞不好會請你吃一頓呢 ! XP

哈哈 ~
我沒有吹牛噢 ~
也沒有說大話 ^________^
有圖為證噠 ~ ♥
我班有兩個B.C ,
我是Ah Boon , 她是Ah Bee . =.= ~

-

前天晚上 ,
我跟家人去吃夜宵 ?
=.=
吃Lok Lok ;)



因為本身有病 ,
不能吃太多補血的東西 .
可是我就是喜歡吃豬肝嘛 !!!! ><

我一直要丟豬肝串下去 ~
爸爸Limit我只能吃3串 .
天啊 ! TT
結果我還是吃了3串半 ! ==
因為一串有兩個 ,
有一串的一個媽咪跟我要 =.=

哈哈 ~
很好笑的說 XD
我還記得我要吃最後一串的時候 ,
爸爸不讓我吃 ,
我跟媽咪講 :
咪啊 , 這個豬肝就在我的旁邊 , 離我很近對不對 ?! 可是我吃不到它 , 感覺它離我很遠醬 =.=
我的媽咪直接Ignore我 ! ><
爸爸應該是心軟了 ~
講最後一串就給我吃啦 ~ v=.=v

算啦 ~
最後死的是我 XD

-

昨天 ,
跟一大班朋友去Gurney玩 .
本來去看戲的 ,
不懂做麼Cancle掉了 @@
他們改去唱K ~

去之前就去吃東西 ~
他們選擇了Clinic Cafe .
我很厲害 , =.=
幾片菜罷了 XD

然後就上去了 .
不錯下 ,
我很久沒唱了 ╮(╯▽╰)╭

其實我很Paiseh >///<
很多人我不認識的 ,
我又生病著 ,
唱不出聲音來 ~
=0=

本來在一號Party房的 ,
換取8號Party房 ~
8號房好大啊 ~ X)
還有日本Style的Tim ~

中途我冷過度 ,
跑出來 .
結果給我聽到我一直最想知道的事 ,
結果不小心傷到了我的心 =.=
很難過呢 !
信息圓和Tan ,
然後跑去廁所大哭一場 !
回去房間 ,
坐著坐著又想哭 ,
結果又跑去廁所 =.=
所以有一個時間我是一直進出進出K房的 ~
很好笑下 ~ =.=

我這個人哭了沒有什麽後遺癥 ,
不會像一般女生那樣眼睛腫 ~ 臉紅紅 ~ 耳朵燒燒 ~ 之類的 ,
可是我還是怕會給別人看出來 ,
結果戴上眼鏡 .
我講了一個非常爛的理由 :
我的眼睛累了 !
=.=

哈哈 ~
後來有一個男的給我東西吃 ,
我差點要把他的Finger當做是Sausage來拿 =.=
還好我不Comfirm的東西我不做的 ,
我沒拿 XP
拿那個我比較Comfirm的 XDD
他應該是看出來了吧 =.=
一直跟別人講 :
我的手是Sausage來的Wor ~~~
我給他氣到 =3=

4點多給錢了 ~
List很長 @@
聽他們說 ,
我們那時用的房RM300叻 ~

算便宜了 ~
那天有學生票 , 我們還是很大間房的Party Room ~
無意間聽到他們講 ,
7號房比我們的還要小間 ,
可是比我們的還要貴 @@
要RM500 ~ WOW ~

中場又跑出來去廁所 ,
因為答應圓要拍照給她看 XD

昨天的Look ~
圓 ~
看你多大牌啊 ! XP
第一次看我穿成這樣吧 ? X))

再進去 ,
男生一直要塞Mike給我 @@
我不要 =0=
一直搖頭的說 ~ ==

從一點唱到6點 ,
回啦 ~~
下次再來過 !
OK ?! XDD

回去媽咪的位 ,
媽咪叫我和姐姐一起去走走 ~
先去Toilet ==

對 !
我姐比我靚很多 ~~ XD
可是她也比我老 , 很多 XPP

* P/S : 姐姐 , 表Boot我 XP

然後一起去看鞋 ~
媽咪講要買鞋給我 ~ X)

沒有看中的 ~
下次去Prangin看 ==

然後跑去MC D吃Ice-Cream .
可能是我那天心情很差的關係 ,
連我最愛的Mc Flurry Berry我都覺得又膩又難吃 !

平時我不會嫌它多的 ,
昨天我卻嫌它多到我不想吃 !

可以證明昨天我心情差到醬 !

8點那樣再走去G Hotel旁邊坐下 .
姐姐去找她的Chef朋友們講話 ,
我靜靜坐著發呆 ..

9點媽咪打來催了 ~
回去 ,
原來是錢不見了 ==
媽咪要我們幫她找回 .
我坐在旁邊袖手旁觀 ?
其實我是愛莫能助 !
我那麼肥 ,
手那伸得進 ==
繼續坐在旁邊發呆 ~

坐下坐下就10點了 .
回家 .

-

結束 ;

期待我的下篇吧 !
會有很多Lock Po ,
Stay Tuned . 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