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July 9, 2011

生日快樂 ♥

本人 , 我 ! 現在在Gurney ~
呆在媽咪的位 , 用著Maxis Broadband上網 .
它的網速SIBEH NOOB !
慢到 ~~~~~~~~~~~~ 烏龜醬  =.=

-

7 / 7 / 2011
Thursday

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,
只知道這天是Holiday .
算啦 XD
有Holiday更好 XDD

那天 ,
就開始實行我的計劃 ~ X)
可是吼 .. 姐姐竟然在家沒出門 !==
打亂我的計劃料 @@

Suak ~
裝得沒事沒事醬 .
下午Call晶琳 ,
叫她陪我出去 ~
去之前很頭痛 =.=
不懂該買什麼 , 所以發信息給一大堆人 ~ @@
全部問同一個問題 , 全部也都給我一樣的答案 ==
"不知道 !" "不知道 !" "不知道 !"
還是Uncle 7最好 XD
給我Advice , 可是對我來說Sibeh難 ! ><
他叫我Hand-Made , 對我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! =.=

12點半那樣隨便跟姐姐交代一聲我出去了 ,
就跑了 ~
去Meet晶琳 ,
她拉我上Brenda家 =.=

Brenda說我瘦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... * Times 100x . XD
喔給她炸到 ==
她又是一個講我會得到厭食症的人 @@

因為時間不早了 ~
接近3點了 , 我還沒去到 ==
就催她們快點 ~
她們進去Old Town ,
我直接跑去Nice Day .

WoW ! 東西真少啊 ~ ==
我在裡面繞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 ,
還是決定不到要買些什麼 ==
很Pek Chek了 !
又不懂要問誰了 ,
只好回去找她們 ,
拉Brenda陪我選 XD

結果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,
Budget也不夠 ,
所以隨便選了個東西 , +賀卡再要求幫忙包禮物起來就Gao Dim !
總共RM17.40 !
破產了啦 .... ToT/ ~

賀卡里寫著很好笑的東西 =.=
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寫出那樣的東西 !
=.= !!!
回家前媽咪打來罵我 ==
問我跑去哪裡 ~
我跟她講 : 我去買姐姐的禮物啦 =.= 外面Old Town那邊罷了 ... 你表跟姐姐講啊 !!
媽咪的語氣直接軟了下來 XD
笑著跟我講快點回家就好 ~
WoW ! 出乎我預料 XD

回家 ,
為了不要給姐姐發現 ,
收在Bag裡面 ~
再收在櫥裡面 ==
後來爸爸打電話來講要出去Gurney ,
Good ! 我再去買Chocolate給她 X)
因為姐姐晚上去開會 ,
所以我行動比較方便 . X)
哪裡知道教會的人打來取消掉開會 =.=
算 ~ 她少收一份禮物 XPP

去Gurney Drive吃東西先 ~
我肚子真的是餓扁了 !!!
×偷拍 XP

Mai Sister ;)
讓她單獨上鏡啦 ! XD

然後回家 . X)
本來決定在11:59pm才SMS給她 , 然後要她進來房間看禮物的 ,
我頂不順了 =.=
要睡覺了 ~
11點半就拉媽咪陪我 ,
我假假問她電話在那裡 ,
我拿去房間然後SMS給她 XD
叫她進來 , 她就看到我的禮物了 . ;)
我很害羞>///<
她一進門我就跳上床拿抱枕蓋住我的臉 >///<
很Paiseh吖 !!!
我之前送我Ex禮物都沒有那麼Paiseh的 =.=

然後姐姐不要開禮物 ,
她講在送她禮物的人面前開禮物很沒禮貌 ~
逼她打開禮物 ! XDD

我送她杯子 ;)
希望她真心喜歡啦 ~ ;)

我每年生日她都會送我禮物 ,
我15年來第一次送她禮物 ,
會Paiseh很正常好不 ?! *汗

媽咪在旁邊講 :
倩啊 ! 如果你沒有壞蛋啦 , 你很可愛的你知道嗎 ?!
我很想跟她講 ..
你不要講我可愛 !! 很噁心啊 !!><
可是為了我的耳根 ,
我選擇笑笑帶過 XD

開完禮物 , 笑完了 ,
我就趕姐姐出去 ~ 我要睡覺 ! ==
誰打擾我睡覺就是錯 !
即使她生日 . XD

-

7月7日 ,
我姐姐很自戀的說 ,
一直講全世界的人替她慶生 ~ 夠自戀啦 XD
不過她開心就好 ;)
她 , 就是我姐姐 .
她對我的愛不輸給我的媽媽 , 我講真的 !
如果沒有她 , 就不會有我 . ;)
她 , 是我另一個媽媽 .
如果15年前的她沒有叫媽咪多生一個弟弟/妹妹給她 ,
我真的不會在這裡打網址給大家看 . :D

她是典型的巨蟹座 ,
很愛家 .
很愛我 !
也很保護我 !

以前她會一直跟我講同樣的故事 ==
就是在我小的時候 ,
差不多剛剛生牙齒的時候 ,
她就是第一個餵我吃雞肉的人 ! 竟然不是我媽媽 =.=
還有圖為證Gok Tim !
可是不懂相冊丟到哪裡了 , 找不到了 ;(

當我很想吃她的食物的時候 ,
我就會跟她討一口來吃 XD
她每次都很的跟我講 :
我給你吃了 , 醬我就不用吃了咯 !
然後就不管我 , 她繼續吃 ==
過不久 , 她就會講 :
哪 ~ 給你吃 .
到最後我還吃了不止一口的說 XD

還記得有一次 ,
我跟她吵架 ,
吵到我拿掃把起來掃她 ! ==
然後我很傷心 ,
一直哭 .
然後跑進Toilet瘋狂的哭瘋狂的喊 !
到最後我還瘋狂的吐白沫 @@
為什麼會吵成這樣 ?
原因只是我不要給她抱我的抱枕 . ==

還有我小學的時候常跟她在家玩 ,
玩探險遊戲啦 ~ 玩老師啦 ~ 玩露營啦 ~
很多很多 XD
跟她很Sakai的說 ♥
什麼事都讓著我的她 ,
很愛我 ♥
我是一個很不會表達自己的人 ,
可是她一定知道 ,
我也很愛她 ♥

-

明天或後天就會再Po我的生活篇 .
不然我會越拖越遲 =.=
Stay Tuned ;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