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July 11, 2011

July , Last Month ;(

我現在 ,
拖著半開的眼皮 , 做著煩人的功課 .. 來打這篇Po !
那個Karangan .. " Hujan Emas Di Negeri Orang , Hujan Batu ...." Bla Bla Bla .. ==
我很厲害 ~ 不會的字用Google Translate ! XD
還有一篇Karangan要抄 @@
實在是很累啊 .. 不對 ~ 是我的眼睛很累 !
我已經不知道我有多久沒好好睡過了 . Haihs ~

我 , 好像是打網誌打到上癮了 XD
一直在更新的感覺 ~ 哈哈 ..
以前都不會這樣噠我 XD
總是要把一大堆事情堆起來了才甘願上來的說 ~ ><
再次重複 .. 那是以前 ! XD

-

Refresh一下腦先 =.=

4 、7 、2011
Monday

這天我們全體Form 3的沒上課 .
有PDCA講座會 .
Science , BI 和 Math . ;)

從早上7點半到下午5點啊 ! @@
點擊第二張照片看行程 =.=
還記得那天剛進去禮堂 , 屁股坐在椅子上不到5分鐘 ,
我已經悶到要瘋了 =.=
拿起Pen , 在紙上寫我們姐妹的花名 . LOL ~

在那邊要講話都覺得Paiseh ~
因為覺得老師特地爲了我們Form 3在PMR考得好一點 ,
特地開講座會給我們Tips啦這個那個的 ~
所以一開始就靜靜聽 ..
過後悶慘了 TT
從Fail里拿出白紙 , 傳字條 ! XD


一傳就傳了兩張 XD
我 , 圓和Tan一直在那邊寫 ~~
傳我的秘密 XP
有些部份被我馬賽克掉了 ~
不要公開比較好 .. 畢竟有人在看 ! Shhhh ... =X

休息節 , 吃校方提供的米粉 ~
今年的米粉比較好吃 XP
應該說今年的校長比較好 ~
不像去年的校長 =.=
我們為學校表演給泰國人看 ,
她卻給我們臭酸了的米粉吃 ..
想到都PEK CHEK啊 ! :@

回禮堂 ,
不管那麼多了 !
一個字 : 吵 !
不然會悶死噠 ..
一直和姐妹講話講話講話 XDD
那個Joanne =.=
那我們的名字來玩 !!
最好笑的是Nenek XD
哈哈 ..

後來我講話講到累了 =.=
直接低頭就睡 ! ~ X)
不懂睡了多久 .. 醒了一下 ~
發現脖子好酸 =.=
不管了 ~ 直接靠在Yong的肩膀 , 直接睡去了 ~
誰叫她坐我的前面 XP
一睡醒 , 剛好馬來人要出去Solat ,
那個Khatijah ==
進來要我們跟她一起跳舞 !
我暈 X.X
她跳的舞又很好笑的 XDD
影像最深刻 ~ 雙手交叉放在肩上 , 搖搖抖抖抖 ! 越搖越下越抖越下 !
笑死我們 XDD
後來Azlina進來 ,
跟我們講什麽爸爸媽媽的東西 ==
我沒興趣 ~
又直接倒在Yong的肩膀睡去了 .. (¯﹃¯)

醒來 , 又很剛好的 ,
Rehat 2來了 !! XD
本來以為早上吃了米粉 , 下午一定是吃Nasi Lemak飯盒的 ~
哪裡知道 .... 不是Wor ! X)
校長特地叫Canteen的人炒白菜給我們吃 , 還有咖喱雞 !!!!
WoW ! ~ 這個校長真是沒話說 ~ X)
兩樣都是我愛吃的吶 ~ (¯﹃¯)
吃完了 , 我還去添菜呢 ! XP
沒辦法 ~ 我很大吃的 .. 難怪我那麼肥 ! ==

吃完 , 回禮堂 ~
Math的時候 .. @@
我完全聽不懂 .. ;( 也不明白 .. TT
崩潰啊 !!!!!!!!!!!!!!!! TT
聽不懂就算了 , 我們還在後面玩 @@
死鬼圓畫我的整隻手 == 明明我畫她的腳才那麼一點點 !!!
我們還比賽頂嘴 XD 都是Joanne的主意 ~ 她要學如何頂嘴Pulak ==
我和圓頂到很激烈 ~ 我跟Joanne頂 ... 不到3句我就贏了 ==
悶 ~ XD

終於挨到4:45pm !
跑出來了 ~ 受不了 XD
約好出去再比過頂嘴 , 哪裡知道一出到去 ..
變成大喊比賽 =.=
Neh ~ 都是那個晶琳咯 ==
一出來就亂亂喊 , 我就陪她喊咯 ~
Tan講 :
啊Lai的是正中海豚音的喊聲 , 晶琳是很粗的在那邊喊 ~
我就講 :
這證明我是實力派歌手 !~ 晶琳叻 .. 好像她的老公死了 , 她接收不到事實變成瘋婆在那邊亂亂喊 @@
結果大家笑死了 XDD
晶琳聽到 , 她跑過來勒住我的脖子 ==
我死命往她的耳朵看去 , 然後死命的喊 ~
=.=
結果在旁邊的馬來人全部收不了 ,
一個兩個關耳朵 , 講E Blok那邊的老師叫我們小聲點 @@
我們全部靜去 =X
最後回家啦 ~ X)

-

不懂幾時 、

我只記得是在科學的時候 ~
我叫我旁邊的Shima幫我畫手 @@
我38到 ~~~~~~~
她要我在Facebook Add她 , ==
我好像已經Add了她 , 是嗎 ? 我忘了 ;X

-

我又忘了幾時 =。=
只記得那天放學 ,
我和圓罕晶琳一起搭巴士回家 .
那天在Bus裏面玩到幾瘋啊 =.=
我和圓一直搶晶琳的薯條來吃 XD
她們兩個差點親到 o.o
然後我笑翻了 , 走開一下 ,
晶琳搶掉我的位 ! TT
我跟她拼過 !!!! ~
直接壓著她 , 把她給擠出來 XDD
她很像Baliko , 一直黏在那邊的Wor !~
Pek Chek到我 , 直接Kuci她 XPP

* 哇佬 .. 我的小學朋友就在旁邊一直看著我的說 .. =.=

然後我們3個一直捏對方的臉 ,
捏到麻去 @@
晶琳捏我的臉太用力 , 然後怕我捏回她的 , 所以她跑去後門那邊 ~
我以大姐大的姿勢走過去 , 旁邊的Uncle以為我要打架 ==
然後我們回去我們的位 , 2對1 XD
晶琳被我和圓弄到很慘 , 我們3個笑到很大聲的說 XDD

-

我又忘了幾時 ==

爸爸帶我去廟會 ~
我很久沒去了呢 !
不懂是遲去了呢 ? 還是今年的不好玩 ,
我一到那邊 , 冷冷清清噠 ~ 閑完 ==
回想一下 .. 那時候已經8點半了咯 ~~ =0=

不管啦 ~
進去再說 XD
聽韓江學院的人的講座會一下 .. *主要是去吹冷氣罷了 XD
就出來了 .
爸爸的朋友打來給他 , 爸爸去忙他的生意了 .
留我一個人到處亂走 ==


希望我以後的家有個小小森林的感覺 ~
我不愛馬來西亞 , 不過我很愛地球噠 ! 真的 =3=

然後在外面發現了一朵花 ~
好美呢 ~~ >///<
那時候還傻傻的以為那邊只有那麼一朵罷了 ==
結果看來看去 , 發現原來有好多的 ~ @@
這張我拍到好美 , 你不覺得嗎 ? X)

後來爸爸要走了 , 電話依然不離開他的耳朵 X(
我就默默地跟著爸爸回車 , 他才講Bye Bye X(
那時的我好寂寞啊 ! ;( 慘罷了 XD

-

9 、7 、2011
Saturday

這天我又去Gurney啦 ~ ==
早上早早起來 ,
因為爸爸要吃早茶 ~
和爸爸媽咪去吃 ~ 姐姐去領袖營 , 所以沒一起吃 .

* 爲什麽總是這樣 ?! 三缺一吶 ! 討厭 =3=

吃到很飽的說 @@
然後我去付錢 , WoW ! Touch Screen的咯喂 ~ 我要 XD

然後去Gurney ,
幫媽咪開鐺什麽什麽的 ..
好了 , 媽咪讓我開Laptop聽歌 ,
然後我幫媽咪分戒指 .

我終於明白那種心情了 ~ 如果我或者姐姐不幫媽咪做 , 誰幫她做 ?!

然後 , 分好了的戒指拿給媽咪 ,
那個Edward == 拿走他穿得下的戒指進去他的點炫耀 ==
然後拿出來了又不好好放啦 == ~ 算 .

放進去處裏面 , 一直掉出來 ==
太滑了 .. 給媽咪講了一下 , 媽咪自己也弄跌 ! XD
媽咪改口 , 她也講很滑 , 才會一直跌 !!! 哈哈 ~

然後想要怎樣排 , 因為貨太多 ==
放不完 , 我排到都很痛 @@

排完了 , 開PPS來看 ~
vanishing on 7th street
18歲一下不可以看噠 ! ==
我也不懂那裡不可以18歲一下不可看 ~
完全找不到恐怖的地方 !!!!!! 閑 ~
看到我Pek Chek !
一直停的 ==
終於看完了 ~ 一個小時多的戲我卻用了多一倍的時間去看 ==
看到3點 , 媽咪要我下去買午餐 ~
我們選擇了Sushi Bar ;)


當我沒有選擇的時候 , 咖喱將成為我唯一的選擇 . ;)
我很愛吃咖喱 , 不懂爲什麽 ==

吃完不到兩個小時 ,
我跟媽咪討錢去買Sushi ,
回去Sushi Bar買 ;)

有我很愛吃的魚蛋生魚片 !!!!
才Rm9.90 ~ 很便宜的說 ;)

哈哈 ~ 總覺得我每次去Gurney ,
除了吃 , 還是吃 ! ==
不肥才怪 @@

爸爸打電話來講不要吃了 , 買了榴槤 @@
哇 .... 你們吃榴槤了嗎 ? ;)

還記得中午的時候 ,
我有了很大的進步 !!!
我竟然Serve了客人 , 不止一個喲 ^_________^
很興奮 ~~~
我Serve第一個客人 , 馬來人 ==
我Handle不到 , 把她丟給正在Serve人的媽咪 XD
馬上第二個客人就來了 ~
我Serve第二個客人 , 大肚婆 ? 和她的老公 ? XD
我幫她開櫥 , 因為她要看手鏈 .
哪裡知道我太緊張了 , 竟然插不對鎖匙 ! ==
那時候我只感覺很奇怪 ~ 爲什麽鎖匙都進去了 , 可是就是轉不到 !!!!
不能了 == 喊救兵 TT - 媽咪 !!! 做麼這個開不到的 ?!
媽咪來救我 , 哪知道鎖匙就這樣給她拉到斷了 .
快快拿給她看 , 哪裡知道她又不買 .. 囧啦喂 !!!

還有一次 , 媽咪去Toilet ,
有一對情侶來買禮物 ,
我不會怎樣講話 .. 第一次嘛 .. ;(
剛好我要開櫥的時候 , 媽咪回來了 .
遠遠就聽到媽咪喊我 : 來媽咪來開 ~
就在這時候 , 我把櫥打開了 . Weee ~
我很興奮的跟媽咪講 : 看 ! 我開到了 !!
好像客人不存在醬 ==
然後客人就交給媽咪啦 ~ 我回去上網 XD

那天晚上 ,
回家吃榴槤 (¯﹃¯)
哪裡知道 !!! ><
有一隻蟲在裏面 !!!!!!
以前的噩夢回來了 TT
家裡的三個女人 , 在那邊亂亂喊 , 家裡的一個男人 , 很無奈的獨自抓蟲 ...

我以後的老公一定要不怕蟲子 !! 因為我很怕蟲的 .. TT

-

10 、7 、2011
Sunday

Happy Birthday ! Venicesa And Viven ! :3
Venicesa來 ~ 啵一個當生日禮物 (╯3╰) ~
哈哈 XD

這天早上去完教會 ,
就去Prangin啦 ~
去之前還給教會的人酸 ==
他竟然不相信我Single !!! == 死鬼人來的 . 下次酸回他 !!
讀女校對面的他 , 還敢講他學校裏面所有男生一定會有至少兩個女朋友 !!
他Single ? 我不信 XD

我最後一個出發 , 我卻是第一個到達 ==
第一個到達就算了 , 在那邊等圓和晶琳的時候 , 到處走走先 .
不知道做麼 , 不管我走到哪裡 , 都有人看著我 @@
難道他們認出我是XiaoQian ? 切 ! 不可能 ~ ==

晶琳SMS來講 == Gary Motor Pumcit ! LOL ~
看到信息我就很想笑 XD
SMS給圓叫她快點來 ~ 在跟她講Gary Motor Pumcit ~ 哈哈 ..
圓一來到 , 就笑到半死了 XD

先去吃東西 , 一整天沒吃了 , 肚子餓死了 @@
吃完 , 晶琳就從後面嚇我 TT ~
死鬼人來的她 TT
她吃飽后 ,
我們去1st Avenue打Snooker ~
拍到她很肥的說 ~ 其實她比我瘦 !! TT

然後下去Popular的時候 , 竟然發生了很傷我自尊的事情 ! TT
很想大哭一餐 , 可是晶琳的生日啊 ..
給她臉 , 把眼淚吞進肚子里 ! ;')

下去看衣服首飾什麽的 , 圓竟然會陪我看 o.o

然後我早回了 ;)
因為約了人 ~ 哈哈 ~
搭巴士去鍾靈 , 國民型的 , @@
第一次進去 ~ 平時都是進私立的 ~~

一進去 , 全部男生看著我 .. ==
... 沒看過女生咩 .. ==
進去裏面 , 找不到人 !! TT
竟然在裏面迷路了 .. @@
果然路癡就是這樣 ! ==
最後還是找到了 ;)
看到教會的人也在那邊 !! o.o
約了我的爸爸 , 竟然跟教會的人一起打籃球 @@
不錯不錯 ~ 我跟姐姐一起打Captain Ball , 我跟姐姐是敵方 XD
我在這草場打Captain Ball ;)

打完後進籃球場 , 爸爸休息 , 我陪他 ;)

結束后 ,
本來要去Pasar Malam的 ! =.=
爸爸要去Bank , 沒空 . 算 ~ 下次 !!! XD

-

對啊 .
7月了 .
下個月我就Trial了 ,
我很怕啊 .. 尤其是我的Math !!
我很怕我的Math Fail ..
我上中學 , 從Form 1開始我的Math沒有Pass過啊 .. ;(
慘了啦這次 .. 怎麼辦 .. TT
* 崩潰中 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