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July 5, 2011

太美好 , 卻太殘酷 .

有人說 ,
微笑 的開始 .
我看到這句話 ,
心裡馬上就有另一個句子跑出來 .
眼淚 的開始 .




灰姑娘 , 人魚公主 , 白雪公主 ,
都是女孩們小時候經典的童話故事 .

我 , 或許是一個沒有童年的小孩 ,
因為除了以上三個童話 ,
其他的童話故事我都不知道 ==

我記得我小時候最喜歡人魚公主 ,
很羡慕她能在海裡暢遊的感覺 .
再來就是灰姑娘 , 哈哈 ~
很喜歡那最經典的一幕 :
公爵來要給試穿鞋子的時候 , 灰姑娘的三個姐姐穿不下 ~
很搞笑 ~ <3

最不喜歡的是白雪公主 ,
原因只是因為她穿黃色的長裙 !
我和小學同學都偷偷叫她香蕉婆 ~ 哈哈 ..

三個我所知道的童話故事 ,
都是來自Disney的 .
不同故事的發展 ,
公主們不同的遭遇 ,
不同的啓發性 ,
可是結局都一樣 .
都是Happy Ending . ♥

小孩子嘛 !
何必給他們灌輸那麼殘忍的結局 ?
讓他們留下美好的童年回憶也好 .

可是 ,
當他們遇到傷害時 ,
尤其是女孩們 !
遇到傷害時 ,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童話故事 .


人魚公主在龍宮里好多朋友 !
爲什麽現實世界里的我不會像她那樣 ? ..
灰姑娘里有天使姥姥幫助她 !
爲什麽現實世界里的我不會像她那樣 ? ..
白雪公主有7個小矮人的陪伴照顧 !
爲什麽現實世界里的我不會像她那樣 ? ..

所有童話故事里的結局都是Happy Ending ,
都能跟白馬王子在一起 !
爲什麽現實世界里的我找不到真愛 ? ...

或許每個人都不同 .
長大了 , 就自然懂童話故事里的Happy Ending ,
永遠都不會發生在現實世界中 .
可是多少MM們還是希望能像童話故事里的她們一樣 ?!
為她們穿上玻璃鞋 ~ 在她們沉睡時親吻她們 ~ 為她們戴上結婚戒指 ~



我承認 ,
我也有這樣想過 . ;)

可是在我的初戀結束后 ,
童話里的Happy Ending ,
我沒有再相信了 .


我很單純 ~
想法一直都是直的 , 不懂得拐彎轉角 .
可這不代表我沒幻想過 !

簡單的愛和信任 ,
爲什麽做不到 ?

友情 ! 親情 ! 愛情 !

不會有完美的100分 . ;)



本人 , 我 !
是還蠻哈韓的 .
可我發現 ,
中字翻譯回來的韓國歌 ,
有些都好白癡 !
尤其是女團體們的歌詞 !

女生們比較害羞嘛 ~ 都不大敢表白 , 對 !
可是爲什麽歌詞總是要加多那幾句 ?
① 喜歡我的你 , 還不快來跟我表白 ?
② 再不表白 , 就太遲了 ~
③ 我喜歡你 ~ 看到你麻酥酥的感覺 [Bla Bla Bla] ... 快來跟我表白吧 !
不覺得白癡嗎 ? =.=
我覺得好白癡 . =.=!
明明就是自己喜歡別人 , 爲什麽歌詞里還要叫男人來跟自己表白 ?!


如果真的可以這樣 ,
那我要叫那個我喜歡的人來跟我表白了 ! =.=

-

人生沒有一百分的事情 .
就算你和你的伴侶總有一天結婚生子了 , 很幸福 ,
我祝賀你 ;)
可是要說一句狠話 ,
那我要告訴你 :
你別忘了這世界上還有一個事情叫做分離 .
或許有一天你的伴侶會比你先離開 , 也或許你會先離開你的伴侶 .
這些東西 , 很難說 !

-

有些事情 ,
做過了 , 會學聰明的 . :)

我自殘那麼多次 ,
學會隱藏 , 學會掩飾 .
如今我更學會了換地方 !
我不自殘在手 ,
我自殘在腳 . XD

我問自己說 ,
自殘了 , 會可憐你 ?!
我自己回答不出 .
我只是單純的認為 ,
心傷透了 , 我讓肉體來承受罷了 .

堅強我想我永遠都學不會 .
我只會逞強 . ;)

再怎麼辛苦也要硬著頭皮撐下去 !
再怎麼辛苦也要忍著繼續承受 !
再怎麼辛苦也要經過每一次的困難 !

我會堅強 , 堅強的讓你心疼 !
這句話是錯的 !
我會逞強 , 累了也不會再去依賴你 !
我努力對自己說 .

密碼提示 : 綜合
 
還是猜不到密碼的 , 可以來問我密碼是什麽 X)
 
裏面不是什麽秘密啦 ..
純粹想鎖起來罷了 ~
有些事情還是有些保留比較好 .
畢竟部落是開放的 ,
鎖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<3
 
-
 
哭够了 ! 發洩够了 !
是時候下了 ~ ;)
 
Stay Tune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