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中秋快樂 :))

12 、09 、2011
Monday

中秋快樂 ! :))
你有沒有以傳說中吃月餅的方式來吃月餅呢 ? 

月餅喝茶賞月 ? xDD

可是可以那樣做 ,
其實是很幸福的喲 :)) 

和家人圍在一起吃月餅談談天 ,
其實是個很不錯的培養感情方法哦 ! ^_________^



很可惜我家沒有 :(
我爸爸媽咪都忙著工作賺錢啦 ~
不過他們也沒有衰到沒有買月餅給我和我姐吃 ~ xDD
我有吃到月餅 .
這年我還第一次吃到我人生中最昂貴的月餅 . -3-

好啦 ~
那不是我家人買的 :X
是我媽咪的朋友送的 . :)
麻芝月餅 
Muar Chi Yuet Beng ~ xDDD
聽媽咪說 , 一盒RM50++哦 o.o!
很貴 ~~ 裏面也只有那麼短短的四條月餅而已 -3-'
一條切出來平均分也只有四邊 -3-

不過真的很好吃 !! ~~
尤其是那個Pink色的 ~
感覺像是在麻芝里加Strawberry Flavor Ice-Cream醬 ~
酸酸甜甜 xDDDD




雖然我遲了更新 , 不過心意還是傳達到啦 ~~ x))
中秋節快樂 

Next Post ; Special Activity ♥

結束 ;

別忘了幫我按按Nuffnang丫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