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Special Activity ♥

11 、09 、2011 , 那天是星期日 :))

我記得 , 當天我的小組舉辦了小小的特別活動 ♥
爲了增加小組裡的組員 ~ 而搞的活動 :)

我是那天的舉辦人其中之一 ~
哇佬 -3- 這次算是臨時才講的 @@
根本沒時間處理所有東西 , 搞到那天早上還在
慌慌張張的跑來跑去 -3-

或說回 .. 09 、09 、2011 , 星期五
放學一回到家 , 馬上跟媽咪講我要出去了 ><
然後快快喝了媽咪泡給我喝的紅棗水 <3
然後就衝衝忙忙的飛去沖凉了 -3-
沖凉出來了 , 上網一下複習Form 1的東西 ,
我朋友已經SMS給我講她到了 ><

那時候的前幾分鐘 , 她才告訴我說4點45分才會到 , 怎知她35分就到了 @@

我趕著跑下去 ~~
Old Town :))
叫了我最愛的咖喱雞 ♥

然後就開始討論了 ~~ @@
一直講一直講 ~~ 很多意見丟出來 xDD
最後5點半了 , 我朋友要去補習了 ~~
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完成要完成的任務卡 :)
怎知一坐(做) , 就坐(做)到7點半 @@
走回家的時候 , 暗暗地 (>﹏<)
走到一半忽然有Motor很快速的從我旁邊過 !
嚇到我 TT 還以為他們要打槍我 TT

結果 , 當然是安全回到家啦 ! ~\(≧▽≦)/~
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寫部落了 xDDDD

-

再飄到11 、09 、2011星期日 :))

衝衝忙忙收完錢 , 然後去召見 ><
解釋完所有流程 , 才召集所有人 ~~
然後出發去Gurney啦 !! ^___________^

我是第一組的隊長 @@
跟著她們跑 , 跑到我喘到要死 ! -3-
那天我還記得 , 我跑的時候 , 有人從我前面經過 , 全部都死定定看著我 ..
我真的很像瘋婆醬在Gurney那麼高級的Shopping Center亂跑 -3-
結果我組的 , 很快就完成所有任務 :))

第一張Sibeh蒙 @@ 拍多一張 :))


Saja偷拍的 xD

解決不到第三個任務 , 在看任務卡 :))

我記得 , 這時候她們是SIII ~~~~~~~~~~ BEH ! 想要在臉角上爆青筋了的啦 xDD

終於找到了 -3-

:))

跑回去出發地 , 原來我們是最後一組到達的 /.\
我還以為她們很快 , 因為她們才用了20多分鐘罷了 ..
(我們的預算是一個小時啊 !!! ><)
虧我還叫她們坐下來慢慢休息先才回去 -3-
還好她們沒有聽 xDD

不過真的很好玩 :))

回到去的時候 , 另一組的隊長跑過來跟我講 :
" 聽說題目是文倩出的喲 ~~"
-3- 她是在酸我嗎 ? -3-

然後去吃午餐交流 ~ 然後分散各走各的 , 再回來Meet :))

這次的特別活動真的很特別 ~
我還真是第一次弄這種東西 -3-
之前都弄在青年公園玩的 ~~ 很悶了咯 ><

下次再舉辦別的 ~ 要更好玩的 ! ♥
嘻嘻 ..

結束 ;

記得幫我按按Nuffnang廣告吖 ♥ 感激不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