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煩 !

這個煩 ! 那個煩 !
全部都煩 !!!!!!!
說實話 , 煩到最後 , 我真的很想要爆粗 ! -3-

狂飆髒話 , 大罵粗口 ~ 雖然我已經戒了很久 ~
可是 , 煩到我很想爆粗 , 證明我現在真的很煩 !

TMD (*&^%$#$%^&*(^%$#@$%^&*( :X
兒童不宜 .... Do —— Do —— Beep —— Beep ——

-3-

-

讓我的耳根清淨下來 , 不能嗎 ?
為一件小事 , 吵到翻天覆地 , 需要嗎 ?
因為一件小事搞到大家都不開心 , 值得嗎 ?

PEK CHEK的你知道嗎 ?!
呼 .. 




告訴自己 , 冷靜 .. 冷靜 ...

很Sakai我知道 -3-

開心就放聲大笑 !
傷心就放聲哭泣 !
只要最後還站得起來就好 :)


密碼提示 : 不一樣

真的好煩 .
很不想繼續這樣的生活了 .. :(

結束 ;

最近弄了Nuffnang ,
記得幫我按啊 !  :))
感激不盡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