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甜蜜婚禮 :)) ♥

來隨便更新一下 , 就要下線讀書了 :))

星期五 16 、09 、2011假期一天 ~\(≧▽≦)/~
本來打算去Gurney唱K度過的 ~~
哪裡懂沒有 :((
極度失望 :'(
只知道那天有Stareast婚紗店有Promotion ~
到處都是婚禮氣息 :))




哈哈 :))


由於我在減肥 , 這是我的午餐及晚餐 :))
Digi Broadband陪伴了我一整天 :))

話說回 17 、09 、2011 星期六 ,
我去參加了一個婚禮 :)
第一次去參加教會的婚禮 , 還真有新鮮感 ~~ xDD

早上5點半就睡醒了 ~
忙著沖凉化妝 >< 摸摸摸到7點25分就出門啦 ~ :)


我很好笑的說 >< 化妝很不適合我咯其實 -3-

因為時間過早 , 我們先去買東西吃 :))
再去教會吃 ~

吃飽后 , 就上去大堂準備了 ~




大堂里的佈置 :)


新人 


寫寫祝賀語及祝福語 :))


一起上臺的姐妹們 :)



參考書 :)
越來越多人來了 ~~

本來還可以有很多照片的 >< 可是不讓拍 -3-
不然還有更多照片呢 !! ><

然後看到少芳姐說 : 我願意 ♥ 的那一刻 ,
真的可以感覺到她真的很幸福 :))

上臺為這對新人表演 , 雖然不會緊張什麽的 , 
不過還真的有很奇妙的感覺 <3

哈哈 ♥

下臺後 , 穿著高跟鞋的我 -3-
腳都快痛死了 TT

結束後去圓家 :))
去玩鬼的Game xDD
幾刺激啊 xDDD 笑死我 xDDDD

玩完後就開恐怖的視頻來看 :)
她有Bear Bear遮住 , 我沒有 TT

幾不公平啊 -3- 我只好拿Bag -3-

無奈 ╭(╯^╰)╮

就這樣 , 結束這篇吧 :)
下篇 : 爲什麽 ?!

記得幫我按Nuffnang廣告喲 :)) 感激不盡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