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111113 @ Date with sistar ♥

我很懶惰 :X

本來想寫寫最近在學校的情況 ~
可是照片太多 
加上我懶得整理
所以仂 .. 就放在我的Facebook去了 ! XDDD


103張照片 .. 你要我怎麼上傳啊 ? 


總之就是大愛現在的生活 
少了姐妹們的生活真是無趣 :((

這張變態嗎 ? XDDDD
在學校用我電話拍的 ~ 用Zombie booth弄的 :P
晶琳卻嚇到哭  不懂她在怕什麽 /.\

-

講回 2011/11/13 * 星期六

跟伊婷去了Gurney玩 XD
我先去到 ~ 就在媽咪的位等伊婷來 .. 





我當時好悶 ~ 又難得穿Lens ~
就一直拍拍拍 ><
這是我親愛的媽媽 :)

*P/S ; 請忽略我的手臂 X(

About 12點15分伊婷來了
就啦啦淋飛下去老爸茶找她
哪裡知道只看到她媽咪 , 卻不見她的人  

SMS給她她又不Reply , 我就站在那邊用電話Online XDD

後來她Reply了 ~ 原來她去廁所大便 
然後幫我媽咪問茶的東西過後 , 就跑上樓去打丁丁 ~

很刺激 XDDDD 跟伊婷玩射槍 ~
我一直在那邊喊 ~ 可是我一直贏  嘿嘿 ~~
我們一個沒命了 , 去換Token再回來 !! 來個英雄救美 XDD
一直玩到沒散錢了 ~ 才甘願去玩Air hockey :))
伊婷很厲害啊 .. 一開始連續進我兩個門 

直到我丟下我的Bag我才進她兩個門 XDDDDDDDDD
我是真材實料噠

然後去新開的Nice day , Etude house , Ecoco看看 ~
再下樓討論要吃什麽 . :))
本來打算吃Seoul Garden噠 .. 剛好伊婷生病喉嚨痛 
她媽咪不給她吃 , 畢竟是燒烤的 XDDDD
她答應我這星期陪我吃 ~ 我才放過她的 XDDDDDD

上去遊樂場坐坐聊天 ~ 

*偷拍 :P

雖然吃不到燒烤 , 可是我們選擇去吃 ... Cheeeeeeeeeessssseeeeeee ~ 

我們選擇了Pasta Mania <3
上面的是我的 ~ 下面Pasta的是伊婷的 ~~
她的Mushroom soup , 我有些後悔一開始我沒有倒很多Cheese粉下去 ~ 

然後在那邊慢慢吃 ~ 慢慢Online ~~
玩玩拍拍 :P
還有一張保留起來 ~~ Shhhh ... :X
給她看到 , 我在Facebook就完蛋了 
結果我給她偷拍 ! 
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咯 ~~ 她叫我開Bluetooth我才懂的 -3-
 
 
然後回去我媽咪的位 , 問看我媽咪要不要吃東西 ~
剛好有點忙 , 所以我幫媽咪Serve customer去了 .
把可憐的伊婷丟在Counter那邊 ~ XDDDDDDD 她會理解的啦 :))
然後我忙里偷閒 ~ 跟她拍拍幾張 ~
看她這是什麽表情 ?! :@ 好像很不甘願醬 .... 

*P/S ; 請忽略我的粗腿 /.\

然後繼續幫媽咪Serve customer , 算錢收錢寫單 ~~
結果我在媽咪上廁所的時候又做了一單生意  我是不是很厲害 ? XDDDDD

媽咪要吃Kim Gary ~ 
她講要喝什麽鴛鴦 ~~ @@ 我不知道是什麼來的 
伊婷知道是什麽 ~ 她問回我 : 你沒有看港劇的咩 ?
臭人明知道我沒有看的 
上去買Kim Gary的時候 ~ 跟伊婷玩錄影 XDDDDD
用鴨子聲 ~~ 真是笑死我 XDDDDD 放不到上來真是可惜 ~

打包給媽咪后 , 輪到我要大便了 
我們去廁所玩的時候了 XDDDDDDD
我一邊大便 , 一邊用鴨子聲來唱少女時代The Boys ~~
在我隔壁的伊婷笑死了 XDDDD

然後我還用伊婷電話拍十分欠打(?)的牛臉給她看 ~
結果她還是笑死了 XDDDDDD

上完廁所后 , 我們去走走下 , 再回去廁所玩 XD



哈哈 ~ 還有還有 XDDDD

扮Emo ~~~~ 


然後我們又在裏面錄音 XDDDD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v=290461390977136
我家人在放屁 ~ -3-
真的是我來的 , 不用想了  其實很丟臉的吶 
不知道我什麽表情 -3-

然後玩完了 ~ 出來陪伊婷買Roti吃 ~
她肚子餓 XDDDDDD 帶她去Bread history買 ~
然後去MC D外面慢慢吃 .. 

在夜星空下 , 她在慢慢地享用她的麵包 , 我在她身旁 ..  上網 .
有沒有很炸到的感覺 ? XDDDDDDDDD
然後我的眼睛很累很乾 , 看到亮亮的光就看到它的邊邊會有彩虹圈 @@
受不了就進去MC D聊天Online ~ :))

差不多8點半了 , 就陪伊婷下去老爸茶 ~ 她要回家了 ><
然後她媽咪還沒好 , 我們去用Kenny roger的Line上線看Youtube XDDD
她媽咪打來 ..
"喂 !!" (挂了)
伊婷笑死 XDDDDD 因為她媽咪打來只講一句話 XDDDDDDDD

伊婷回去啦 ~
我也回去媽咪的位了 ~ 
快快脫Lens , 真是乾透了 /.\ 眼睛也很累了 ~~ @@
幫媽咪收完檔 , 就回家啦 ~ :))

-

結束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