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Rib house ♥ 排骨屋

WoW我還真是難得 ~
會連續更新的咯 
以前我很懶惰的啊 ~~~~ 不要三分鐘熱度就好 ><

今天去Gurney之前 , 就去鍾靈對面買飯當便當 
大愛帶便當的啦 ~~ 感覺很棒的 

因為本人喜歡拿很多汁淋在飯那邊 , 
濕濕的才不會乾乾 ~~
所以我就淋很多肉的汁在飯那邊咯 .. 結果開起來吃的時候 .. 
全部都浮起來 !! 堆積在飯的上面 
很恐怖啊 /.\ 所以我就把油都拿出來 ..
我跟媽咪講 ;
如果我把這些油都吃進肚子里 !! 我之前減的肥就前功盡棄了 !!


我媽咪看到都"Aiyerrrrrrrrr" -3-


真的很油Hor ?








過後差不多1點多 , 我表妹Call來給我問我東西 ~
我就去幫她找 :))
結果遇到我的表姐 ~~ (算是吧 ? 我媽咪的姐姐和妹妹 ..)
她們來找我媽咪 o.o ! 那麼剛好 XD
然後她們就帶我去吃 C H I C A G O R I B  H O U S E 
我第一次進去誒 ~~ 
我叫了魚類 ~ (忘了是什麽魚 ><)
 
 Ice lemon tea :))
很大一杯 /.\ 喝到我的胃滿是水 
O P C soup :))

這個魚他烤到很好吃 >///<
外面脆脆帶點微焦 ~ 
切開魚肉 , 裏面的魚肉雪白嫩滑 ~~ 
好吃到 ~~~~~~~~~~~~· 

哈哈我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XDDDDDDDDD
還想在吃的說 .. 可是它薯條真的很多 !!!
我都吃不完了 :X

這個濕毛巾很溫暖 XDDDDDD
我很喜歡 ~~ 他們還放進去Microwave燒熱它 
真是太棒了 ~ 很溫暖 XD
很適合我這種手腳屬冷的人 XD

吃完了就回去啦 ~~ :))

-

純粹分享 <3 
再見 ~

結束 ;

別忘了幫我按廣告啊 !! 感激不盡 ♥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