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炫耀 XDDD

你吃過Pizza hut的Ultimate 7 cheese了嗎 ?
我吃到了喲 ♥
我可是很大愛Cheese的吶 
嘿嘿 .. 這次很特別 ~
是我老師請我吃的喲 


那天是星期四 , 是回去學校的最後第二天 :)
老師是爲了獎賞我們幫她做了那麼多 , 我們出汗又出力 
所以老師說要請吃Pizza ~~
本來是US Pizza的吶 .. 可是老師忘了Delivery號碼 /.\
所以就叫Pizza hut算了 ~

其實老師也忘了Pizza hut的號碼 ~
我告訴老師Pizza hut的號碼 , 然後我們全部在那邊唱Pizza hut的歌 

然後老師把RM50交給我們后 , 就交代我們去Guard house那邊等Delivery的來 ~ :D
我們當然很興奮啦 ~
去到Guard house , 我們全部在那邊跳舞 XDDDD
尤其是伊婷 , 跳那個不懂是什麽舞來的 , 欠打到死 
樓上考SPM的人都看下來看著她跳 XDDDDDDD 笑死我
然後等等等 .. Delivery的人終於來了 !! 
全部快點飛去拿 ~ 
給了錢 , 就走回去SPBT XDDD
走回去的時候 , 還有很多人看著我們 .. 連老師也看著我們啊 !~~
學校有人Delivery pizza叻 ~~ 很少有這種事情的咯 
回去了SPBT , 我們5個人用"飛速"來開起來 ~
看得出我們真的很想吃 
哈哈 .. 很急著要開 ~~
拍完照后 , 就拿進裏面吃啦 ~~
Nom nom nom真是好吃 XDDD
可是真的無法否認 , 真的很Cheese 
那邊還有"膨"起來的幾粒圓圓的 , 更膩 
可是真的很好吃 XDDDDDDDDD 
減肥的人最好別吃 ~~ *(P/S ; 我在減肥中)
矛盾啊 .. :X
看到那一粒"膨"起來的嗎 ? 裏面的Cheese真是濃厚到 ~~~~~~~~~~
無法形容 ><
吃完了就繼續開工啦 ~~ 呵呵 

還記得我們吃到一半 ,
Fairuz  Shamin 她們全部來了 !!! ~~
要借書Pulak 
我們大大聲喊 :" Kita kat makan lah ~~~ Kacau je XDDD"
她們講 :" Wah syok nye .. "
笑死我 XDDDD



更多照片 , 看這裡 : 

-

下篇 ;
滋滋      烤肉咯 ♥

結束 ;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