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11

滋滋 烤肉咯 ♥

WoW ! 我終於滿足到我的慾望了 XDDD
吃燒烤 !!   嘿嘿 ..


11 / 11 / 19 @ Saturday

嘿 ! 出門前來一張叻 ~ XDD
性感到沒有 ? 

這天不敢穿Lens ~
怕融掉 XDDDDD

那天只是和姐姐一起去開檔先 ~ 因為媽咪生病料 ..
所以開檔開到一半 , 就丟姐姐一個人給她開檔 ,
我叻 ?
我當然沒有那麼乖 ╮(╯_╰)╭
當天Look 

差不多開完檔了 , 吃下早餐 , 
就去廁所解決解決 .. XDDDD

廁所燈光很好 ~ 拍到我很美 ~ 

出來了就等伊婷來咯 :))
本來和伊婷約好11點45分的 ~ 
哪裡知道她媽咪睡不醒 .. 
我很無奈 .. 幫姐姐Serve完Customer我還有時間在那邊慢慢梳頭髮 ~~ XDD
結果打給她 , 她講12點半那樣才會到 !! 
算咯 .. 我先上去打一場丁丁 , 伊婷就剛好Call我下來了 ><
下去前去下廁所 , 爲了拍這張 !!
很有紀念價值啊 !!!!! 因為第一次我的錢包裡有那麼多張RM50 XDDDDDDD 

下去到樓下 , 老爸茶 ~~ XDD 
伊婷很急著把我拉走 ~~ 要進去S E O U L G A R D E N了 
問下有沒有學生價 , 然後就付錢進去了 !! ^________^

我們兩個人都很興奮 !!! 

坐下來 , 講幾句話后 , 就起身去拿材料 , 準備烤肉咯 










那個湯底 XDDDD 想到就好笑 XDDDDD

伊婷

" 誒 我不要喝湯料 ! (把自己碗中的湯倒回去湯底那邊) "
" OOIIIIII 你很Geli咯 !! (╯﹏╰)"
" 哈哈哈哈哈 ~~ 叻叻叻叻叻 ~~ (欠打的臉) "
" ... 我也不要喝了 XDDD (也把自己碗中的湯倒回去湯底那邊) "

XDDDDDD 我自己講她噁心 , 我自己也醬子做 XDDDD
38到 /.\


最後兩張是泡菜 & 伊婷吃泡菜 ~
她還要我"寫"出來她在吃泡菜 /.\

我們2個人就這樣來回拿了6盤 , 就是一人三盤 ~ 
那樣就吃很飽了 .. 所以就放棄正餐 , 拿甜品 ! 




接下來就是亂哈拉的照片啦 ~ XDDD



她的手一定要放在我的腳上 ?
恩愛嗎 ? 



她一點都不配合我 !!! 

保留兩張照片 ! XDD
一張風速 一張Man XDDDDDDDD

臭人"擠"我吃西瓜 , 害我拍了NG好多次才成功 -3-

那時候吃完了 , 很想要大便的感覺 ><
所以我跟伊婷講 : "誒 , 我忽然很像大便 !! 我們去大便了 , 再回來繼續吃 ~ 吃了再去大便 , 再回來繼續吃 !!!  "
" 你神經啊 ?! == " 她就這樣一句給我 .. "誒誒也不錯 !! XDD 就不怕吃虧 ~~" 還馬上改口叻 ~ /.\
結果因為不知道廁所在哪裡 , 所以放棄了 .. 

然後幫姐姐Reload一下電話 , 我們就過去遊樂場講話 .
再保留一張 XDDDD
風速 + 欠打 = 經典 ! 

然後拉伊婷陪我去買Container ~
我要拿來裝我的糖果們 & 餅乾們
結果買了這個 XDDD

RM10 罷了 !! 夠便宜 ~~

然後就去廁所帶Lens ~
哪裡知道只穿好右邊 , 伊婷就來拍照了 /.\
大愛這張 !!!!! 美中不足的只是我的眼睛邊大邊小 /.\
然後就進去大便啦 ~ XDDD
一邊大便一邊拍對方 ~ (在隔壁隔壁罷了)

* P/S ; 太過經典 , 所以不Po出來 ! 

大便出來後 , 又來拍啦 XD



我和伊婷都大愛這種Toy Cam的Feel ~ 很藝術 

然後下樓幫媽咪賣午餐 + 晚餐 ,
再回去廁所玩 !! XDDD
真的是玩到沒有東西好玩了 ~~~

* P/S ; 照片太經典 , 所以被隱藏起來了 ><

然後去Popular ~~
爲了找那種"世界未解之謎"的種類的書 ~~
結果看看不到一下子又來拍了 XD




我們Sot料 XDDD
差不多9點這樣我們就下去了咯 ^__________^ 哈哈 ~~
過得不錯 .. 開心開心 <3


等 ! .. 是不是有發覺到這次沒什麼打丁丁 ?
你錯啦 ><
我們打了很多次 ~ 伊婷還跟我借錢 /.\
打到很刺激Gok Tim ~~~ 我都差點上癮了 



哈哈 XD

-

假期開始 , 無聊開始 , 破產開始 , 死亡開始 ! -3-
幫我按一按Nuffnang廣告唄  多謝噻 :))

結束 ;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