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November 29, 2011

豬 之約 ♥


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XDDDD
想破了頭腦還真想不到標題了 ~ 就寫了 —— 豬 之約 <(-oo-)> 咕咕 ~~

話說我的假期真 ~~~~~~~~~~~~~~~~ 無聊 ! :@
除了Gurney , 還是Gurney 
我遲早會在Gurney嘔吐 !!! 去到怕&膩了 /.\




111127 @ Sunday

這天本來和我那 情愛的 小學同學出去的  
哪裡知道他一直跟我玩  講不來了 !!!!
結果到最後真的沒有來 !!! 
死臭人 PPK -3- 還好我叫了我的 豬公 來 
跟她兩人世界去 !! XDDDDD

去了Redbox , 她在她Brothers那邊 , 我就等她先 ~~
哪裡知道我那 情愛的 小學同學SMS來說問我隔一天才去 !!! 
我真的給他氣死 !! -3-

然後  跳出來找我了 !! P/S * 真的跳出來 -3-
我很興奮的跟她Say Hi ~~ 
然後就要了一間房就進去了 :))

一開始還蠻尷尬的 (?) 可是還好 ~~ 
很遷就我 一直給我點歌 ~ 
點了很多韓國歌 !! 我們這 豬夫婦 最愛 !!! 
開始唱了 ~ 越唱越High !! XDDDDD

後來她去找她的Brothers一下 ~
我們32號房 , 她Brothers在28號房 ~ 很近罷了 ><

然後開始點華語歌 !! ~ 
對唱情歌 ~~ XDDDDDDD
跟她一起唱對唱情歌真好 因為她不會跟我搶女生部份 !! :P
我適合高音 , 她適合低音嘛 XD

唱了好久的說 ~~ 然後她的Brothers跑來找她 ,
他就一直看著我 
Brother

誒誒 ! ~ 你有Add她嗎 ? 在Facebook ~
蛤 ? 有 !~ 
(蠻嚇到的)蛤 ?! 是咩 ?! o.o 醬我是誰 ?? XDDD
你 ? 那個 .. Miss XiaoQian是嗎 ??
(很興奮的笑) 哈哈 ..你又懂的 ?? XDDDDD
當然啦 !! 你醬紅 ~~~
(無奈 /.\)

LOL超白癡的會不會 ? 

然後他回去了 , 我和狂點周傑倫的歌 XDDDDDDD
她還為我唱了 周傑倫的可愛女人 給我聽 

我有Sweet到 ~~ 一直很感動的說 XDD 一直笑著聽她唱 ~ 
雖然那天我那 親愛的 感冒了 ,
唱的時候有些走音 , 鼻音很重 , 破音 , 很喘的呼吸聲很強 ~
可是我還是給她甜到了 !! 

無可否認 , 我現在正開著Youtube聽著這首歌 , 還是有很Sweet的感覺 XDD

可是她還很可愛的跟我講了一句很廢的話 /.\
"你有沒有發現一直重複的?!" 講完了還繼續唱 可愛女人 ~~ 
XDDDDD 可愛沒有 ?? XDDDDD

然後唱我點的 煎熬
那個 -3- 一直看她的MV , 一面喊Geli , 自己還要看 ~ 
我唱得起吶 !! 飆高音的位 ~ XDDD 
 豬 還去Check門的玻璃有沒有破 
唱完 煎熬 這種超高音的歌 , 下一首就是小小鳥 ><
我唱不起了 ~~ 我聲帶很壓力啊 !! XDDDDDDD

然後本來我們5點半要退房了的 ~
哪裡知道過了時間 , Waiter都還沒來收錢 ?? 
我們兩隻豬都沒有力繼續唱了 ~ -3-
坐在那邊聽歌等人來 ~
然後有2個Waiter跟蠻好的 ~~
 他們進來講因為沒有人 , 所以如果我們要的話 , 可以唱到7點 ~ @@
我們兩個聽到 , 直接崩潰 
然後算了 ~ 那兩個Waiter跟我們兩個要Facebook XDDDDDDDDD
我們寫了Email , 然後跑去拍照 ~




我的很可愛 !! 都顯得我不美了 

然後我們繼續唱 !!!!
WoW唱Billboard的歌 XDD 的Rap很GENG ! 
我給她電到了 XDD ♥.
在K房裡瘋狂跳舞 ~~ 亂跳一通 ~ 
我們有潛質 ~ 以後可能是Clubbing咔 XDDDDDDDD

再來最後一首 !!
念你 =3=
我就展現了我那小孩般的歌聲 ~~ XDDD 瘋狂地在喊歌 ~ :P
真是笑死我 XDDD

6點半就付錢跑人 ~
Call我的朋友 :X 叫他陪我一起回家 XDDDDDDD
還好他還沒有回家  不然我又一個人了

-

很難想像吧 ? 我們這 豬夫婦 只見面了 兩次 !!
哈哈 ~~ 

結束 ;

離開前記得幫我按按Nuffnang廣告 ♥ 感激不盡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