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7月__♥

WOOH ~!
~!

廢話不想說 ><
我怕我會惰性突來 ~! ><

26 June 2010:
星期六
PPS看Toy Story 3 ~
很Nice ~ =D
後面很感人 TT

這個Bear Bear看它好像很可愛那樣 ..
其實它很7 Dulan ! ><
它很Black Heart !
-
28 June 2010:
星期一

早上周會Sibeh SYOK!  XD
太熱了 ><
叫溫儀帶我去廁所吹吹風 ~~~ 呼呼 .. =D
回去的時候看到Bee Chin在我後面 XD
Shhhh .. =X
我利用她哇 ~~~
叫他幫我扇風 X)
然後我好玩
用馬尾去掃她的臉 XD

BM ~
Sim Ngoh Ngoh忽然間叫我出去寫黑板 ==
說有同學寫句子不會寫Full Stop的 ==
害她讀到很喘 ==
我還以為是我 ><
我寫道很長 ..
我有本事讀出來 XD
到最後老師給我一句: Saya Tak Kata Orang Tu Ialah Kamu ~
=.=
伊婷說我好像很紅醬 ~
XD

Fuuuuuuuuuu ~!

Skip去Music節 X)

老師沒來哇 ~! =D
PARTY~~!

死UBI來代課 ==
番薯一來 ! 計劃無效 ... TT

我 , 伊婷 ..
無聊中亂畫 ==


我的字來的啊 ~!
美吧 ^^

我 , 伊婷 , 筠絢 , 溫儀 ~
坐在老師的面前 ~!
4條水在老師面前Kap Siao XD

我 ~!
拖鞋用腳趾跳舞給伊婷 , 筠絢 , 溫儀看 XD
[*還好我沒有香港腳的問題 XDD*]
伊婷說 : 我的腳趾很靈活 XD

晚上去剪頭髮 XD
自拍照Delete完了 XD
因為很醜 ><
-
29 June 2010:
星期二

Moral老師沒化妝 ==
所以 ...? ><
就她樣子很憔悴眼睛很無神咯 ~ ==


BI的時候筠絢出來弄到的 TT
到現在還痛痛 ..

放學 ..
因為某些事而絕望流淚 !
不說了 ><
-
30 June 2010:
星期三

6月最後一天了Wor ~!

By The Way ..
我今天沒去學校 ><

因為來Missy肚子痛 ><


Legion
PPS看的 .

這個婆婆最嚇人 ! ><

我知道我很慢 .. TT
可是現在看還不遲了吼 ? X)
-
7月要到咯 ..
鬼節仂喂 ..
誰怕啊 ? XP
我想玩Happy Halloween ~~ ><
真羡慕外國人 ... TT

Anti Cop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