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Domo kun ♥

I"M BACK ~!
Paiseh .. ><
I'm Late For ONE DAY ! ><
Because I'm Lazy =X
-

很久沒有自拍了 ==
昨晚拍了幾張很不滿意 ==

腦袋生銹生草 ~
大略都忘到一乾二淨 ==
-
23 June 2010:
星期三

直接Skip去KH節__

哇 ~!
冤枉 TT
我生病的時候同學寫了Folio ,
我根本不知道哇 ! ><
Babi Displin老師剛罵完人就跑來罵我啦 ~! Ishh ==
還好彩玲已經幫我寫了 ><

Ishh !! 不甘心 TT

再Skip去Math節__ ♥

Please .. XD
我在Math那邊放 '♥'
不是因為我喜歡Math節 ~!

I HATE MATH ~ ==

我只是喜歡在Math節做的東西 XP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Joanne給A4白紙 ,
免費的 X)
當然是拿來畫咯 ~~ X)
不懂要畫什麽 ..
就和伊婷討論寫少時的Run Devil Run的華語歌詞 X)

好好做 , 你真的Bad Boy ~
比起愛情 , 只有好奇心 ~
這段時間我只是暫時被你迷倒 ~
你沒趣 , 沒禮貌 ~
你是 Devil Devil 你你 ~~~
Blah Blah Blah .. [很長 ==]
要看Full的按這裡 <3
-
24 June 2010:
星期四

IT節 __<3
老師人很好 X)
給我們FREE ~! =目

After Math ,
Moral , Sivik , Science We Are Free =D

Moral __<3
跟伊婷 , 筠絢 玩誰扮丑最厲害而且不笑的 ! XD
我笑點低 =(
所以我輸到很慘 TT

我笑到 ><
差點下巴掉下來 ! XD

Sivik__<3
拿伊婷的Glue來玩 XD
她買郵局會用的罐那種Glue X)

來伊婷吃藥藥 ~~~~~
啊 ~~~~~ ARHM ~!
好吃嗎 ?
不好吃 TT 很苦很黏 TT

伊婷

一個字: Sampat ~! ==

Science __ =D
Aniza早回 ~~~~!
因為她兒子生病 XD
我說: 她兒子生病 , 她馬上表現出母愛的行為飛回家 XDD
-
25 June 2010:
星期五

直接Skip去Science __ <3

做Experiment X)
葉子切切切然後放在裏面煮 ..
很像菜湯 ! XD
一個馬來婆一直講: Eh Eh ~ Macam Sup Saja ~! Saya Nak Minum Lar Wei ~
然後放在Alcohol裏面煮一下 ~
Alcohol變到Green Green色去 ~
那個味道啊 .. ==
讓我有醉意 .. @.@

Math Again ! <3 <3 <3
老師沒有上課 ~
給我們Free =目
我笑到很大聲 ~
完全不顧儀態 ~! X)

哈! 哈! 哈!

3聲 XD
-
Domo kun ~~~ ♥
最近很多人行Domo Kun X)
連我姐姐也不例外 ~
Blog的Background也放Domo kun ==


其實Domo kun很可愛 XD ♥♥♥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