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unday, June 27, 2010

我的心在想..

我先注明 : 著篇只是寫我的感想或者我在想些什麽 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全沒有想說要傷害/唱衰我的父母親 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爸爸你看了 , 希望你 '安靜' 些 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表想說我是要反你們才寫的 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寫這篇Post很久了 =X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懂事以來我 幾乎 沒有一天是 開心度過

媽媽:
你常常說 .. 有心事就要說給你聽 ><
可是我一有心事想說 , 就會先想你會有什麽反應 .
就像上次 ==
我跟XX在一起給你知道了 ,
你給我什麽反應 ?!
你說: 哎喲 ~~~ 表跟他在一起啦 !!! 他養得起你咩 ?!
你還說: 你還小啦 ~~~ 你怕你沒有人要啊 ?! 等下分手了又來哭哭啼啼 ==
你越說越過分 ==: 等下你們亂亂來怎麼辦 ?! 大肚子以後你怎麼辦 ?!
Please ~! ==
我知道什麽可以做, 什麽不可以做 .
我知道什麽適合我, 什麽不適合我 .
在姐妹眼中 ,
我好大小姐你懂嗎 ?
我大概8歲的時候有那種想自立的心靈 .
你卻什麽都不給我做 ><
等我現在14歲了 !
14歲了 !!!!!
不想做你卻一直給我做 ==
還有你懂嗎 ?!
我有時候真的很不想呆在家 ..
離家出走算了 !
我之前看了一個Blog , 她寫的很對 !!!
她寫: 孩子離家出走不是她本身的問題, 即使是也是那麼30%罷了 !
她寫: 孩子離家出走, 就是家長的問題 !
對 ~ 我有時候很想離家出走 .
媽媽 .. 你在家一直喊的 ==
聽到都閑你懂嗎 ?
整天說不是你想喊的 .. 那就別喊啊 ! Ishh ==
我星期五早上跟你吵 ,
我也不想的 !!!
想剪頭髮 , 把前面你們大人所謂的Cacing剪短些 , 你也可以說到老師要Buang我 ==
你也太誇張了啦 ~!
=.= 我無言 ..

爸爸:
有時候 .. 有時候 .. ==
你說話真的很 ... 欠打 ><
明明說這個 , 你可以說到很遠去 ==
連媽媽都說很無聊 ><
就像剛才我說想吃雞扒 , 你竟然說雞在爬 ....
很炸到一下 ==
還有啊 ..
有時候我不想和你出去Tesco走街買日常用品 ,
65%是不想出 ..
剩下的是因為我拿那些貴貴的東西 ,
連看你都不給我看 !!!!!!
說: 根本知道不會買還看 .
我就是知道你不讓我買我才會看啊 ~
還有 ..
你說我的自拍照不可以放上網 ,
怕說我會給人抓去 .
Please ==
我的自拍照很明顯跟我真人完全差很遠 ~~~~~
不用怕啦 ~
連媽咪都說差很遠 .
爸爸 .. 你不懂 ==
現在Internet幾發達 ~~
一個12歲的小弟弟小妹妹都可以去一個網站弄一個論壇出來了咯 ~
表說什麼一個論壇需要很多管理員 .. ==
管理員 ? 看哪個論壇的人氣吧 ~~ 還有看是不是他的朋友Join才是管理員的 X)
我知道我很肥 !
可是你不要每次在那些女店員說我肥我肥 .. 她們有眼睛看 ==
你整天只會說我肥 .. 卻一直給我吃 .. ==
你懂那樣很傷我的自尊的嗎 ?!
=.= 再次無言了 ..

爸爸和媽媽:
我寫這個Post我已經想很久了 ..
我是想說 , 這是我的Blog ,我想寫什麽就寫什麽 , 不需要得到你們的同意吧 ..?
我曾經因為這些問題而在學校跟姐妹訴苦訴苦到我哭了 !!!
你們又懂嗎 ?!!
你們不懂 ..
只會說我不乖 ..
我不乖的話我就不會在學校有安靜的聽課 , 我不乖的話我不如天天Ponteng算了 !
我在舊的Blog不寫我有乖乖聽課 ,
因為我不覺得有什麽看頭 .
你們知道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我肥而給人叫我是母豬嗎 ?! ==
三年級的畢業典禮那一天我在學校被欺負而哭了你們又知道嗎 ?! ==
因為那樣我才硬起來 , 我不要被欺負!
我現在叛逆 , 因為我有自己的想法 !
整天說是為我好 ..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,
可是我就是有自己的想法啊 ... 我有想做的事 ..
我想談戀愛你們會亂想到大肚子去 ..
我想減肥你們說我會減到不健康, 反而繼續給我吃 ..
我想去朋友家你們說會給她們帶來麻煩 ..
所有所有我想的 .. 你們就只會想到負面去 ==
我很無言 =.=
你們懂我傷心的時候我在家是沉默的 ..
躺在床上默默流淚 !!!
射手座的緣故吧 .. 不想給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.
我很辛苦 ..!
所以我一有事 , 我寧願跟我的姐妹說 .
她們會給我意見 =)
她們可能會唱衰我 .. 可是我明白那隻是玩玩 ..
因為她們怎樣說都好都會支持我 , 祝福我 ! =)

不寫了 ==
我大概大概都寫出所有了 .. =)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