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June 15, 2010

依然在 =)

換部落了 ~
希望大家不要感到陌生哦 ><

我依然是我

不會變的我 =)

變的只是我的部落而已 XD
-
幽默風格依然還在 =)
五顏六色的Post依然還在 =)
我的生活篇依然還在 =)
Post里常客:伊婷、筠絢、彩玲、Joanne、溫儀依然還在 =)
心情寫真依然還在 =)
我的臉[照片]依然還在 =)
Sampat風格依然還在 =)
忽然來的結尾依然還在 =)
等等等等 ... X)

相信大家一開就看到這張照片了 XD
悄悄的說 .. ><
這張照片很大張 ==
那麼一個格不夠我放啦其實 ==
啦啦 ~
我特地爲了這個Blog做出來的哦 ^^
整整用了一個小時多做出來的 ==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