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預告: 喜劇悲劇 X)


預告 ~! X)

因為目前我很懶惰 ==
明天才更新 ~~ ><
Paiseh ~~ ><

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的校園無厘頭笑話 ! ><

呵呵 ..
在學校 ..
簡直是天天都在笑 ! X)

By The Way ..
今天早上我和媽咪吵架來 ! ><

到底發生什麽事 ..
敬請期待 .... XP
-

看到嗎 ?? XD
昨天Hit 79人耶 !!!!!! =D

新部落 ,
有那種成績很好了 X)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~ =D
Gah Yao XD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