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一句話 ♥

有一句話 ..
在也都聽 .. 不到 ~~
那些過往 ..
只好放在 .. 心上 ~~
我愛你 , 太美好 ..
時間會 ~~~ 知道 ..
怎樣去 , 熬成一句動人 .... 的話 ~!

忽然很有心情唱這首歌 XD

其實還好咯 .. ==

昨天剪了頭髮 ~! ><

一句話 ♥

不知道美不美 ><
還沒拍啊 ==
明天後天吧 ~ X)

我也很懶惰更新 ~! ><

一句話 ♥

無語輪次 .. ==

明天吧 ~
Tomorrow ~
Esok ~

可是我不知道我明天會不會更新 ><

我很沒有用 TT

無語輪次 .. ==

簡單結束 ____<3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