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初吻 ?!

喂 ~!
懶人我滾回來了 XP
惰 ><
Blog也懶得寫 == Kanasai ~~
-
7 July 2010:
星期三

阿咯喂 ~!
姐姐你Syok咯 XD

今天沒學哇 !! =D
Syok死 X)

Happy Birthday Je Je =P
Same As 13 Years Ago ...
No Present For You =X
-
8 July 2010:
星期四

一句帶過:
在學校依然是跟姐妹Kap Siao的啦 ~~~~~

晚上因為跟XX吵架 ..
躲在房間里哭了很久 ><
失眠了 !!!!
看到他Send來的Message哭一次 ,
他再Send來的Message我又哭一次 ..
Kanasai ==
-
9 July 2010:
星期五

因為哭了 ,
Sibeh沒精神 .. ==
早上聽到伊婷講他的名字我又哭了 ><

12:30P.M放學 ....
Prangin Mall X)
一出門口就看到伊婷的媽咪站在學校門口 ~
然後伊婷說..:
我幫伊婷解釋去PM做什麽好像Waiter那樣 ! XD
Hohos ..
醬我不是有潛質去做Waiter啊 ?
有誰要請我 XP
然後伊婷拿了錢就搭Bus走了 ~~~

Fluuuu 飛去 Pm X)

因為等溫儀和Joanne換衣服 ..
所以我們先幫她們買戲票 ~
剛好到了 , 她們也來了 =D

RM10 !!!!!
貴死 ==
還是Twilight第一的比較好看 =X

不行了 ~~~~~~~~~~~~~~~~~~!
好餓 ><

我們筠絢畫的 X)
美吧 ~! X)
This Is ... After Peperangan XD
PS: 吃太飽了 >< 還有剩 .. 浪費 ><

Very Good ~~ XD
時間到了 ~
Movie Time <3

/
\
戲院裡 ..
只能說我, 伊婷, 和筠絢是最吵的 XD
我們一直笑笑笑 XD
/
\

出場 ~
廁所 XP
我穿校服很肥 ><
事實: 我是肥的 ==
I Love 大合照 =D

陪筠絢去買她最愛的Anime ~~
了這本 X)
配合它的書顏色 X)
I'M MINA'S FANS ! =D

Then ?
Home Sweet Home Lar Wei X)
-
12 July 2010:
星期一

-SKIP All ><-

Sejarah / BI -
老師 ...
有來 !! ><
可是 ...
沒進班 !! =D
Free Four Periods ~~ =D

依然是笑到我要噴尿 XP

還有 ...

Shhhhhhhhhhh ..........
講秘密 ... XD

Sivik-
我們有做老師功課 ~
有帶老師的書 ~ =D
Jjang ! XD
老師第一次稱讚我們Bagus ~ =D

By The Way ..
Hari Ini彩玲Was Absent =(
Malay Campur華語加English XD
-
\
/
\
/
=.=
明天家長日 .
希望老師表死命講我Malas! Malas! Malas! Malas! Malas!
雖然說我很Malas ==
[無語輪次]
-
我的初吻給了誰 ?! ==
-
-
-
-
-
-

這位可愛的'先生'拿了我的初吻 XP
我愛他 ~~ <3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