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Monday, July 26, 2010

累得好開心 =)

*N日前的照片 ~ XD
-
22 July 2010:
星期四

Yo ~~
這天超級無敵爽 ! x)

只上4節課吶 ! =D

休息過後彩排Anugerah,
回班後老師沒來 \^o^/ ~
-
回家 ...

驚人發現 !!!! ><

我的小腿有Black Green吶 !! =(
不懂撞到什麽 .. ==
-
23 July 2010:
星期五

Yo ~ <3
I ♥ My Doraemon Husband ~ =D

照常的 ~
早上7點半走到大馬路去聽報告 ..
途中伊婷弄我 ><
我喊出超高音的海豚音 ><
就像少時Jessica的海豚音那樣 ><
[Youtube Link]

Science節 ~
Aniza應該是被派到Decorate禮堂 ~
我們在禮堂裏面 ! =D

Bulat ~
你的肚子很圓 ~~~~~~~~ =D
○的 ..
○○○○○ ~ xD

笑到我肚子痛啊喂 !!!!! XDDDD
-
24 July 2010
星期六

Anugerah !!!!!! ==
閑到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.....
=.=

還好有帶電話罷了 ...
**Aihshhhhhhhhh =X
偷拍-ING ~
I ♥ 偷拍 xD
我們有如打戰中的桌子 X)

-秘密時間 =XX-
其實我把鼻子弄大 , 很像牛的啊 TT
我丑 .. TT
伊婷叫我弄那種臉然後她拍起來 ~
想看 ?


不給你們看啦 ~
我Delete掉了 XPPP

-Skip掉表演部份 X)-

哇 !!!!!
肚子餓到我啊 !!!!
可以見一個人吃一個人了 xDDD
我們的飯盒 ==
胡椒麵綫 + Balacan雞 ==
我吃到一半就丟了 ==
不好吃 ><
而且那個OMG !雞臭酸了的 ~ @@
還好我沒吃 xD

然後我們的Super High Girl登場 ~~~~~~
她Heng SDO-X Heng到瘋了 ==
叫溫儀開Ariari的歌讓她跳SDO裏面的舞 ==

Yi Si Siao Liao Eh ~
[福建話 xD]

大概2點那樣結束 ~
和筠絢走去新來來Kopidiam吃飯喝茶 ~~ X)
我吃叉燒飯呢 ~!
筠絢忘了帶錢包 ..
看著我吃 XPP

走回去車站等巴士的時候偷拍 -
巴士里的偷拍-
只想說 ...
筠絢你好圓○○○ ~!!!!!
-
25 July 2010:
星期日

傍晚四點多跟爸爸出去吃東西 ~~

檳城著名的'青魚' ~ \^o^/
裏面還有Jellyfish的仂 ~~ xP

去GP ,
跟爸爸無聊中拍下來的 ==
車鏡自拍 -
爸爸帶我去買Ice-Cream <3

Yo ~
你們有看過白色火焰的Volcano沒有 ? XD
我的Choco-Top \^o^/

在GP里聽到少女時代的歌 !!!!!!!
難得哇 !!!
\(^o^)/
第一首: Baby Baby .
第二首: 不知道歌名 ==
第三首: Dear Mom .
第四首: Gee .
連續噠 !!!!!!!
=D

*Ehem .
收拾下我的心情 ><
我太興奮了 ~~ @@
-
這張漂亮嗎 ? XD

這星期過得很充實呢 !
不過好累也好快了 !!! =D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