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最後一篇 ...? =(

我知道我懶惰 !

這是我今天的開場白 >.<

上網時間可能會 TT
所以這 ....
可能是我最後一篇 ?! =(

剛換部落格不久 ..
萬分的不捨啊 !!!!!!
捨不得我的Babes ..
捨不得我的回憶 ..
捨不得我的少時 ..
TT
-
這篇我不懶惰 ! =)
很堅持上來更一下 =)

今天 .

早上滾到學校 .
伊婷 , 筠絢 , Bee Chin 坐在食堂 ,
好擔心的樣子 ~ ==
我 ?
除了笑 , 還是笑 ~! =D

她們沉默 ,
我好悶 ==
CHA ~~~~~~~~~~~~~~~ CHA ~~~~~~~~~~~~~~~~
炒熱氣氛 XD
她們回來了 , 我放心了 =)

休息節 -
跟彩鈴去幫伊婷裝水 ~
Water Cooler放4分之3的冷水加4分之1熱水給她 .
怎知我燙到手指頭 ><
痛 ><
還是一句 :
KANASAI !!!!!!! ><

回到班 ~
Sim Ngoh Ngoh上課 ,
選中我要我星期四念Syair給她聽 ><
Wahlao ..
Saya Bukan Malay Babi ==

到時間 !!!!!!!
Barirah來了 X)
伊婷 , 筠絢 , 彩鈴全部坐過來我這裡 ~
Kap Siao中 xD
然後我很期待我爸爸的到來 ~~~
伊婷媽媽來了 ,
我爸爸也到了 =D

Barirah Says:
Saya Boleh Punya ~
Setiap Kali English Bagi Karangan Saya Boleh Tulis Satu Karangan Yang Baik ~
Idea Sangat Bagus ! =D
Tapi Saya Sangat MALAS !
Dan Saya SUKA MAIN DAN CAKAP !
CAKAP BAAAAAAAAAAAANYAK Saja ~ ==

就是說我:
我是能的 ~
每次Barirah給我們做英文作文我都能寫得很好
Idea很多 ~
只是我很懶惰 !
喜歡玩喜歡講話 ~! ==

班級: 19 Per 27 =)
全集: 58 Per 157 =D
班級我贏8個人 ~
全集我贏99個人 ~ =D

Barirah還說: MATH SAYA SAAAANGAT TERUK ! ==
OK 這個我承認 XD

11點半回家 ~
爸爸買榴槤說是幫我慶祝 ==
爸爸說: 爲了慶祝考試成績好的人 ~ X)
我很無奈 ==
-
Miss Me Ya ! =)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