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我只會哭 ! =(

大聲說: 好彩上一篇不是Last Post ~ ><
也只想說: 這篇有的短我就會縮 ! ~ 我很懶惰 ==

故事開始前 ,
給大家看看我幾樣衰 ==
*Opppps ! >< 忘了說: 你拿了一個桶嗎 ? XD
-
14 July 2010:
星期三

沒什好講 ~
Geografi老師一直弄我們笑罷了 X)

Math一樣去A13 ~
一進去 , 第一件事 xD
很重要的哇 ! ><

-
-
對著鏡子梳頭髮 ~
啦啦啦啦啦 ..... xD

第二件事 ?
做雞屁股啦喂 =X
-
15 July 2010:
星期四

伊婷生病哇 !! ><
沒來 ~
好寂寞好空虛 XD
習慣了她的存在 ~ 不可以把她忘了 XP
-
-
16 July 2010:
星期五

伊婷依然沒來 ~
溫儀 ?

哇 ~~~~ 伊婷啊 ~~~~~ 做么你沒來 ~~~~~~~~~ TT
Tan啊 ~~~~~~~~~~~~~~~~~ TT
我很想念你的聲音啊 ~~~~~~~~~~· TT
我很懷念蛋蛋的笑聲啊 ~~~~~~~~~ TT

你一句我一句
XD

飛到放學去 ~

放學拿了RM0.70出來搭巴士 ~
溫儀喊我: 啊Lai你Daddy來了 ~
我滾出去咯 ~
順便拿錢包出來收回我的RM0.70 ~
上車後回家 ~
本來打算買I Will Follow You Reload Card
發現錢包不見 !!
以為掉在爸爸的車 ,
所以一到家就Call爸爸幫忙找 ~
差不多4:++爸爸Call來 ,
說車裏面沒有 ..
掛電話了直接崩潰大哭 TT
姐姐剛好SMS來 ,
打給姐姐 ,
更是不能停 ><
沖凉的時候水+淚來沖的 ==

-Cost :-
錢包 - RM29.90
裏面總共有 - RM35.70
裏面的東西 - 撲滿鑰匙 , 身份證 , 學校圖書館證 , 2張我小時候的可愛照片 , 2排黑色的Pin .

夠力 ==
一下子整幅身家沒有完 !!
KANASAI到死 ==

衷心祈求: Penang的那個人拾到我的錢包 , Please歸還給我 ><
外表: 黑跟白 , 黑較多 , 上面還有一朵黑色和一朵白色的花 .
裏面: 白色為主 , 配件都是黑色的 .
有兩個大口 , 存放紙幣 .
配件有個能打開的 .
[雖然說不是全Penang的人都有看我的Blog ==]

嚴厲警告: 看到了請歸還到警察局 . 因為裏面有IC .
就算不歸還 !!!
也請不要把我的IC Number到處宣揚 / 做壞事 !!!!
謝謝 ! ==

Sibeh心痛 ><
失戀心痛 !!!!!!!
-
Last =)
I Love My Husband ~ X)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