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July 6, 2010

Mr. Penang 2010 !

我回來了 ~~~
[老句 ==]

這篇會有些Special ~
Special什麽 ? X)
慢慢看吧 ~~
給點耐心哦 ! =)
-
1 July 2010:
星期四

WoW !
7月咯喂 ~~
星期三缺席一天 ..
伊婷 , 筠絢 , 溫儀她們一直說星期三錯過筠絢的好多精彩畫面 ><
失望 .. TT

-Refresh .. >< -
忘了好多 ~~ @.@
老人了 ><

BM先 ~
Sibeh ><
我肚子痛 + 冷 = 肚子在翻滾的冰條 ==

ICTL ~
Kanasai !! >< ISH ~~ ==
很嚴重的事情 !!
學校Internet接不到 ><

再來一句: KANASAI ! ==

[*PS: 不懂最近學了誰的Sai ,
也不懂跟了誰的Sai ,
也不知道爲什麽一直Sai ,
我一直在說Kanasai ==
有押韻吧 ~~ XP *]
-
2 July 2010:
星期五

Very Good ! ==

這天的我忘光光了 ><
-
5 July 2010:
星期一
 
直接Skip去Sejarah ~~
 
Before Sejarah是休息節 ..
我班的班長一直說: Eh Semua Dengar Ah ! Mesti Buat Macam Normal Tau ?!
我聽到都閑 ==
 
到底是什麽事 ?! XD
 
Sejarah的時候Barirah一直高談闊論 XD
我在旁邊 ..
我眼皮已經有999999999999萬公斤重了 ><
 
英文節 ~
全部人騙Barirah下樓 XD
我不是知道發生什麽事 .
這證明我一點都不八卦 XP
班長飛回班拿蛋糕出來 ~
[*知道什麽事了吧 ? XD*]
老師也跑上來了 XD
 
♬Happy Birthday To You ~~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~
Happy Birthday To Cikgu ~~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~♬
 
幸福的歌就那樣被唱出來了 XD
 
老師請我們吃蛋糕 ~
[*我同學買的 XD
早上7點多拿來學校到11點多才拿來吃 ..
還是冷冷冰冰的哦 ! X)*]
 
那個蛋糕 ~
 
好吃咯喂 ~! XD
-
6 July 2010:
星期二
 
BI - Barirah沒來 ~
齙牙獸我們去圖書館 ~
我 , 筠絢 , 伊婷 !
躲在夾著Air-Cond的書架那邊Kap Siao XD
WoW ! XD
笑到我要噴尿咯喂 XPPP
 
筠絢啊 ~~
我懷念你經典
哎喲
嗯 !
還有Kok Kok聲 XD
 
Geografi老師給我們Free ~
Weeee ~
笑到我下吧差點掉下來 ! XD
笑到我啊 ~
-
Over Over ~!
學校篇已Over ~!
收到嗎Over ~! XD
-
3 July 2010:
星期六
 
晚上 ~
出GP X)
You Better Run ~ Run ~ Run ~ Run ~ Run ~! <3
Run Devil Run專輯哇 !!!!!
竟然給我在Popular賣Disc那邊找到 XD
RM49.90
誰送我[女生]我馬上答應為她做牛做馬一生 ! XP
誰送我[男生]我馬上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一輩子 ! XP

我在Popular那邊差點喊出來 ><
喊不出聲音啊 ! XD
我姐姐都說不認識我 XD

沒辦法 ..
只有少女時代能讓我瘋狂[偶像罷了]
-
4 July 2010:
星期日

我相信大家都好期待 ..
也很好奇 ..
Mr. Penang Two Thousand Ten是什麽 ?!!
Jjang ! ==
GP Again ~
Show Muscle比賽 .. 嘔 ~
那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~ ==
他們涂那個讓自己的身體有陽光而油亮的東西 ==
用哪種人家油漆牆壁的時候用的那個會轉的道具來涂自己 ! =.=
然後上3樓看現場Camera轉播 ~
實在是太多人了 ! ><

看了 ..
肚子餓 ><
本來以為吃Sakae Sushi ..
因為在報紙看到Offer Cash ~
失望咯喂 .. =(
這間店就在隔壁 !!!! ==
夠力 ..
進去吃 ,
叫的還沒來其 ..
已經吃到撐死了 ><
-
夠力Sohai臉 ==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