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亂水 @@

給大家看看鬼先 ><
\
/
\
/
首次挑戰在床上自拍 ~
很 ....... 丑 !!!!! ><
眼睛小小粒 ~~ ==
無可否認啊 ...
我是醜陋的 !!! TT
-
Refresh頭腦 ___♥

簡單帶過就好 =)
-
26 July 2010:
星期一

學校放假吶 ~~ =D
因為星期六有Anugerah ~ .
-
27 July 2010:
星期二

偷懶偷懶偷懶吶 !!!!!!! ><
我沒去學校 .... X)
78 ....
Brag !!! 下雨了 ...
我是冰條 ~ ♬
我是冰條 ~ ♬
我就呆在我舒服的被窩裡 ...

下午上FB <3
才知道原來我班的馬來婆們 ..
Edit "ANTI 3SK" 的照片給Form 3的同學Pok ~
中招 ==

晚上上FB <3
跟Yee Yuzaii玩 ~~ xDD

我說吶 ~
我不可愛 ><
-
28 July 2010:
星期三

不行 ~~~~~~~~~~~~~~~~~~!!!! ><

以上那句是我 ...... 媽咪說的 .
=.=

她不給我不去學校吶 !!! ><
我實在是很夠力累又愛睡 ><

Muzik _
身為3SK的班主任 ...
PN.Susan警告了我們班 ==
要我們別再做那種事 ~~~ @@
我聽了 ..
Bo Feeling xDD
-
29 July 2010:
星期四

BM _
I Love BM .... <3
Cause When Talking Very Ci Gek ~ xDDD
刺激吶 ! X)

 Sim Ngoh Ngoh在分配Drama的角色 ,
我們這幾隻[><]在那邊講個不停 xDD

說到 .... =D
筠絢 : 圓圈 ~
以前的圓圈就叫原始圓
小時候的圓圈叫小圓
中小學的時候叫中圓
大個女的時候叫大圓
老的時候叫老圓
死的時候叫死圓
xDDDDD 咔 ♥

Math _
老師分配功課 ,
我在畫東西 ___♥
然後我 , 筠絢 , 溫儀 , 彩玲和Joanne圍在一起做功課 =D
難得咯喂 ~
平時我一看到數字就頭痛了的 ><
說真的 , 那個時候我頭真的很痛啊 ><
也要謝謝彩玲 , 筠絢 , 溫儀吶 ~
一直教我 ~
我知道我很難教 ><
你們很Pek Chek[吐血] xDD
可是我真的很用心學吶 !!!!
我真的不懂 ><

看吧 ~
我真的有做哦 ~ X)



Moral _
偉大任務 完成 =D
Jjang Jjang ~
我畫的 xD
圓圈 的一生 ~~~~~~ =D
我還加了 鬼圓 下去呢 ! X)
-
30 July 2010:
星期五

KH _
鋸木啊 !!!!!
鋸到我的手紅到完 ><
很痛 =(

Science _
Aniza死命給我們抄Nota ~
我看不到 ><
站在老師的桌子抄 ~

噔噔噔噔 .....
我是神抄手 ~ xDD
抄書第一快 =D

Aniza教我抄完了幫她檫白板 , 讓她抄新的 ~
然後她說我 ....
RAJIN ~! =D
歷史上的第一次 =D
老師竟然說我Rajin ~
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xDD

放學 ~
看到202 ,
準備去 ....
擠 ! xD
Yo ~ 看到爸爸 xDD
爸爸來載我啦喂 ~~~~~ <3
貼心滿滿 100% ! xDDDD
去GP坐到7點 ,
悶到我 !!! ==
沒有網絡沒有電話 ..
只有食物和一台不能上網的電腦 .. ==
KANASAI ~! ><
跟媽咪討錢買雞扒 ~~ X)
多事去跟他要Spicy的 ==
結果 ?
辣到連我老媽子都不能頂 !!!!! KANASAI ! ==
3點去買 , 4點13分才吃完 ><

I SWEAR !!!!!
WHEN I BUY 雞扒 , I NEVER ASK FOR SPICY AGAIN !!!!!! ISHH ==
-
31 July 2010:
星期六

Last Day Of The July ..
Next Week I'll Going To Face Exam .. @@

Missy Come ..
When I Eat Breakfast With My Ji Mui ~~ THIS MORNING ! ==
Kanasai ~ @@
痛死我 ><

*忽然英語又忽然華語 .. 請適應 xDD*

然後去剪頭髮吶 ~~ X)
新髮型 ~
我喜歡
-
Okay ~~~~ xDD
It's Goodbye For Now ~
I'll Make My Leave ,
With A Same Word :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