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愛情證據十足 ♥

Yo ~! xDD
是的 ~
我 .. 是來簡單更新下 ~ xDDD
明天/後天再繼續 ~~ x))
-

愛情證據十足 ♥

Neh ~
我家可愛老婆 xDDDD
和她的老公 ~~~ X))

可惜她心裡的老公不是我吶 ... =(


吶 ~~
就是這個 xDDD
越來越漂亮咯喂 ~ ♥

證據在此 -
*可以按Right Click , 然後選擇Open Link in New Window來看內容 . xDD

故事 -
溫儀在FB放了一張 嘟嘟嘴 的新照片 .

溫儀
彩玲

[差不多大概大概這樣啦蛤 ~ xDD]

幹嘛嘟嘟嘴 ? ==
要親你咯 ~
去親你的純希啦 ~! xPP
哈哈 ..
我要親你啦 ~
走開啦 ==

我也不要親你 ~! 我寧願親Yong也不要親你 !
幹嘛要親我 ? == 我寧願親傑文 ^^

看到嗎 ?? xDDDDD
彩玲說 :
我寧願親傑文 ^^

Wooh ~
彩玲啊彩玲 ~
你們兩個Kiss Kiss了要跟我們講啊 ~ xDD

我的老婆都不給我親 X((
要準備挨打了 xDDD
-
看了我老婆 ,
當然是看我吶 !!! xP
別忘了我 !!!! ><
Yo ~
我在考試中 xDD

幫我祈禱吧 ~
祝我考到好成績 ♥

我媽說 <3
如果這次我考到好成績就 .........


熱切期待吧 ! xPP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