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I Have My Own Style ♥

I'm .... BACK !
明明今天早上才寫罷了 xD
-
15 August 2010:
星期日

早上7早8早爬起來了 ~ @@
爲了 ~
去教會 ♥

That Day Look -
衣服很鬆 ~
褲子很鬆 ~
頭髮不美 ~
樣子不美 ~
沒有身材 ~
一個字 :
丑 ! ==

看 ~!
我朋友電話的吊飾 ~
可愛到 ~~~~~~~~~~~~~~~~~~~ ♥

↑↑↑ Nice View ~ xD ↑↑↑
我小組在牧師家 ,
他家就在我學校後面 xD

2點半和教會的人去青年公園打球 ~~

肚子餓了一整天 , 還去打球呢 !
很Geng ! xD

那天太陽很猛 !
結果一回到家就頭痛發燒 ~ @@
-
16 August 2010:
星期一

早上媽咪叫我起來 ~

Beh Tahan ! ><

頭很痛 ><
結果就沒去學校 ~ ==
在家 ~
悶死我 ><

This Is My Medicine ,
This Medicine Is My ~
This Medicine Is Call PANADOL !

無語輪次 ~ ==

Anyway ~
It's BITTER !

Kanasai ~ ==
-
17 August 2010:
星期二

去學校吶 ~~
不可以不去學校 ><

Moral -
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
嗶嗶 !
=.=
趕Folio !
一個字 : 忙 ~

最又窄的就是彩玲咯 ~~ ==

BM -
Wahlao A !
那個Sim Ngoh Ngoh ==
去Bilik Media去到了蛤 ~ ==

不過我們也爽 xD
又有Air-Cond吹 ~
又可以跟姐妹一起坐 ~
又可以跟老師拋媚眼 xD

Geografi -
我越來越愛了 ~ xD ♥
不過老師說 ... :
Tidak Payah Buat Peperiksaan Mial Penbetulan ~
Tapi Kamu Hendak ! Hafai Se~~Mua ! Soalan .
Next Time Saya Akan Tanya Arh ~
我第一個 蛤~! 出來 ~ ==
-
18 August 2010:
星期三

這天 ~
很冷很冷很冷 ! ><
很厲害 ~ xD
平時我吹頭髮就會很熱 ,
這天我竟然還很冷 !
而且我還穿著厚厚的PBSM衣服 ! ==

直接飛去 ~ Math . ==
老師因為我們考試的分數而心痛 ? ==
給我們Test過 ~

那個死Bee Chin =-=
老師的狗啊 ?
還是什麽 ?
講好聽一點啦 ~~ : 老師的 '好助手'
難聽一點 ~~ : 老師的走狗 !
她嗎媽的 == o0o
因為她伊婷 , 筠絢沒得加5分 !
Kanasai ~~ ==
[還有畫一些照片 xD 忘了拍 == 我班的讀者們 ~ 別打我 @@]

晚上 ♥

我沖好涼 ~
吹頭髮 ...
呼 ~~~
* 吹頭髮有那個強大的風的聲音的嘛 ! xD
結果我的梳子壞了 .. ==


我的腳 , 有色 ~ ==

小腿那邊比較黑 ~ ==

媽咪幫我弄指甲 ~ xD



Pro~!
@@

來跟媽咪一起的 xD

Pink色的是媽咪
青色蜻蜓的是我 ~
-
19 August 2010:
星期四

BM -
那個Sim Ngoh Ngoh ><
Beh Tahan跟她 !! ><
叫我去年Sajak ==
我又不是Babi Melayu ~ ==

ICTL -
經典蛤 !!!
注意咯 xD !

Case One -
我坐椅子太高了 ,
要拉旁邊的鋼給它矮些 ,
怎知拉一下我嚇到 ==
另一隻手就起來 ~
剛好伊婷看到 ==
就叫我做多一次 ! ==
結果我就變成了 : 企鴯 Penguin .
=.=

Case Two -
老師不懂做么 ==
坐椅子蛤 ~
也會坐到跌倒的Wor !
xD
整個椅子往後翻 ,
老師跌坐在地上 ~
就像那些小孩子得不到糖糖在地上耍賴的姿勢 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....

Sivik -
我被姐妹欺負吶 ~ ><
可憐 ==
被她們翻椅子 ~ ==
我整個人跌在地上 ... TT
痛痛 ... =(

Science -
39分 ~~ xD
老師弄錯分數 ><
Very Good =D
全部人加分 xD
我 ?
PAS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!!!!! =D
感謝神 ~ xD
-
I Have My Own Style ♥
I Care That If You Try To Learn To Be Me .
I Hate That .
Don't Care That How Same If You Learn ,
Just Know That You Will NEVER Become Me .
Unless You KILL Me And CLONE Me .
OR Else We Change Our Status . =)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