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我會消失 ~ ==

我也不想的 ~ ==
不想什麽 ... ? ><
-
想寫什麽 ~
忽然忘光光了 ~ ==
Meh Piang == Stupiak xDD

只能說 ~
依然是簡單更新 ~
我會消失幾天 !

主要目的 --
我姐姐Apply新的Application ~
支撐電腦的Blah Blah Blah .... [我不會講 ==]
所以會被Cut Line一個星期 ... X((

Cut Line就算了 ~
聽姐姐講 ..
Apply了會有Free的Laptop ~
沒人跟我爭電腦咯喂 =D
-
目前醬子先 ~
看明天能不能上再來慢慢寫 ==
要我在10分鐘寫完 ~
完全不可能 ! xDD
只有少數人知道我寫Blog會寫很久 ~

Okay Lar ~
掰掰 ~ TT
捨不得中 ~ ==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