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我前世是什麽?! [預告 X))]

Jjang ~!
好久沒有一天更新一次了 xDD
舊的Blog就有啦 ~~ ==

Sibeh懶惰 !!! =X
不算懶惰吧 .. ~~
矛盾中 ==
-

垃圾車有幾個燈 ?
-
-
-
-
-
垃圾車有8個燈啊 !!! xD

Copy From : 不良笑花 .

噔噔噔噔 .. 噔噔噔噔 .. ==
新照出爐 ~
一個字 ~
丑 ! ><

我不是靚女 ..
沒得怪 ~ xDD
-

心情篇 -
只有伊婷和筠絢知道這件事情 .
什麽事我真的不想說 ><
不過還還有你們 <3
你們是可靠的好姐妹 ♥
只想說 ,
我終於瞭解哪些網上靚女們[算網友]是什麽心情了 !!!!
被人Copy的感覺真不好受 ><
[還好‘她’不是Copy完我的風格 , 至少‘她’沒盜用我的照片 .]
雖然那樣說 ..
可是還是很不爽 ><
那些Copy人家的啊 ~~
當你被Copy的時候會有什麽感受 ?
會覺得世界上有兩個你是好恐怖的 !!!
盜用 ? Copy ? 抄襲 ? 你們沒有權利 !
只想說 ,
就算‘你’再怎樣學我 ,
你也不會變成我 .
羡慕我嗎? 還是妒忌我 ?
不爽就可以說出來 !!
Nah ~ 我的Facebook你不是沒有加 ~
直接寫出來 , 不用怕 , ~
*別說我沒警告你 ! 再Copy我就Report你的Facebooku戶口 !

*別對號入座 . 謝謝 . 如果你還是認為是你 , 我也沒辦法 . ~

-
Flu ~
我飛好遠了 ==
進入正題吧 =)

我前世是什麽 ?
我姐妹們都好好奇 ==
別說她們 !
我自己都很好奇呢 ! xDDD

猜測當中 ..
變聲員 ? 演員 ? 禽獸 ? ........ ~
POP IT BLAH ! xD
太多了 ==
慢慢猜吧 ~
等下篇就知道了 xD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