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, 要始終做我自己 .
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, 誰也模仿不了 ,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! ッ 』

Click to Sign Up & Earn !

Feeling like earn more??
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!! or ..
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!!

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I'm Loving It ♥

千言萬語 ~
不知從何說起 __♥

我是說 .
我的故事不懂要從哪裡開始啦喂 ~ ==

By The Way ,
我又遲了 =(

抱歉抱歉抱歉 ><
-
20 August 2010:
星期五

一放學就有Sushi吃 ~! =D ♥
不是免費的啦 ==
是拖筠絢幫我買的 X))

再來 !
書包拉鏈斷了 ==
Sibeh衰 ! ><
-
21 August 2010:
星期六

又換書包又換鉛筆盒 ~ xD


沒錯 !
那個是鏡子來的 xD
-
22 August 2010:
星期日

去教會 <3
我終於成功帶溫儀去了 !! =D
看來溫儀很喜歡去教會嘛 ~~ xDD
-
學校的 ~
SKIP吧 =)
來來去去還不是一樣 ~ ==

只能說 .
我變乖了 =)

因為 ~~
老師沒有來的時候 ,
我和姐妹們一起做功課啊 ~~ x))

只想說 ~
我愛25日 xD
-
Netbook已經送到我的家了 ~~ =D
 


我姐姐 _

2010 MSN_
-

WOOOH ! xDD

星期五沒有課咯喂 ~~ xD
馬來豬ALLAH ~~~~~~一整天 ~ xD

所以決定和姐姐出去 ~ =D

27 August 2010:
星期五

8點就被媽咪叫起來準備 ~
起來刷牙沖凉洗頭
一從沖凉房出來就已經9點了 ~ @@
穿衣吹頭拿錢穿鞋
一出門就准准9點半了 ~ xD

這證明我厲害 摸 ... 摸 .... 摸 ......

去到 ~
滾去醫肚子先 xD
M CD .
姐姐介紹真好 ~
吃得好飽好飽 @@

OMONA ! xD
好吃 ~~~~~~~~~~~ ♥

然後拿Coffee上去給媽咪喝 ~
再拿下去樓下幫她Refill xD

我媽咪吼 ...
很喜歡Creamer的 ~~
就這樣 .
我拿了10包Sugar 10包Creamer .
=.=

再來 ~
就是上去買戲票看電影 ♥
I'm WAITING For This For A Loooong TIme xD

本來要看這出的 ,
姐姐表 =(
Slice _
18禁 , 恐怖血腥片 .
難怪姐姐表 ==
因為她怕 ~
雖然她已經19歲了 . ==

看了這出 .
Step Up 3 _
贊 ! =D
跳舞超 ~~~~~~~~~~~~~ 厲害的 xD

2點半出場 ~
我已經冷到手臂起疙瘩 ==
變成 '疙瘩冰條'
AIHYER ~~~~~~~!

快快去吃午餐咯 ~~ xD
Clinic Cafe _
Menu Selection Din't Have That Selection Paper !
Kanasai ==
First Sorry .

Menu And Menu Selection _

Clinic Cafe Looks _
Ice Lemon Tea Without STRAW ! _
Kanasai ==
Second Sorry .
Ice Lemon Tea With Straw _
Bulat Fried Octopus xD _
My Jie _
Black Pepper Chicken _
Chinese Please . ==
針筒 _
Dalam Punya Ini Ialah Sos Chili ~~ X)
Bills _
I'm Playing With That 針筒 _

吃完後 ~
跟姐姐坐在一起看下Tom And Jerry xD

要去給錢的時候 ~
我還說 : 我們來吃霸王餐的 xD 走我們跑出去 xD
有一個工作人員馬上轉頭看我 ==

給了錢 ~
去走走 - SHOPPING =D

直接和姐姐從4點走到晚上9點50分 .
厲害吧 xD

試衣服的時候 _



姐姐 _


我 _
我就是 ~ ==

和姐姐的合照 _
非常之蒙 ==
因為我在拍的時候 ,
外面有人在敲門 ~ ==

我的新錢包 _

我的戰利品 : 4件衣服 , 1件短褲 , 1個錢包
姐姐的戰利品 : 1件連身Batik裙 , 1件背心 , 一個包包
我勝利了 xD
我可以說 .
這是第一次我買衣服比姐姐多 ~ xD

途中 和姐姐坐下休息的時候 ,
姐姐看到她朋友的Ex男朋友 .
長得很像 ....
2PM的澤演 ! xD
很像 ~~ xD
不過我們站起來后繼續走 ,
就發現到 ...
其實一點都不像 ==
-
就那樣啦 ~ xD
草草的結束 . =)

Anti Copy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